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型C淨白緊緻有感 明星部落客「發誓沒打醫美!」


發佈時間:2017/12/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2 10:01

隨時必須以完美狀態示人的明星,模特兒與網紅部落客,對於產品效果最直接有感。多位美妝網紅異口同聲的說,讓她們一用就有FU的保養品,就是妮傲絲翠左型C+多元賦活因子的抗老除皺系列。她們不但在使用後的確感到淨白緊緻,還得不厭其煩向身邊的姊妹姊妹說,自己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去偷偷打醫美啦!她們紛紛驚呼不用靠醫美,使用對的保養品,也能擁有緊實美肌。
 


部落客筍筍,她說自己的使用方式,每次都是照盒身指示說明,用水平拿的方式按壓,壓出均勻的量,然後把兩管裡面的精華液,等量取出混合,大約雙管各取2滴。雙管精華液融合後,從臉部到頸部整個擦上。由於質地偏水性,感受到很清透很好推。

 

筍筍說,擦完之後還會趁掌心還熱熱的時候,在肌膚上輕輕按壓,讓它吸收更好。筍筍提醒,因為脖子也很容易產生皺紋,所以也要記得一起擦。
 

美妝部落客JoyLee說,天氣變化很大,自己的臉也跟著脫皮難搞起來了又冒痘又脫皮。她在這樣的膚況下,使用左型C系列三品。她說,「早晚清潔完臉部肌膚,先擦上一般化妝水後,再使用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吸收速度真的很快,每次只要一擦到臉上,就已經感覺保養品被吸收。吸收快,根本就不用花很多時間在那邊塗塗抹抹。」她說,自己持續用了幾天之後,就感受到顯著膚況改善,尤其是脫皮的部位。
 

JoyLee提醒說,金色壓頭內的左型C不建議單獨使用!因為裡面的左型維他命C是完整封存活性為高純度左型C,單獨使用有可能產生微熱或對肌膚產生刺激感,所以一定要兩管精華液『等量混合』之後,才使用在皮膚上做保養。
 
 

至於美妝達人部落客卡蒂兒,則是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與多元賦活因子明眸菁萃同系列三品一起使用。她試用之後分享說,「一覺醒來就超有感,馬上可以看到肌膚的改變」,感受到加倍加乘的威力。

想要看更多美妝達人部落客們如何親身試用
https://www.neoshop.com.tw/use_unitec.php?page=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效果#保養品#妮傲絲翠#左型C+多元賦活因子#抗老除皺#淨白緊緻#脫皮#卡蒂兒#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7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