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脫皮 結果共216筆

  • 好市多神級潔膚品特價!他一用大讚「CP值超高」 會員瘋搶買

    美式賣場好市多售賣各種高CP的居家商品,不僅價格實惠、選擇種類也繁多,是不少婆媽掃貨的好去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一款潔膚品,大讚「泡泡很綿密,用量大一點也不心疼。」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推薦,洗完不會乾澀」、「買這個來使用都沒乾裂脫皮發生,超推」。
    2024/02/24 16:45
  • 海中驚現粉色棉花糖!竟是「這生物」蛻皮 網笑:直接下鍋炸

    日本和歌山縣一座水族館,近日分享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個毛茸茸的粉紅生物,在水中緩緩移動。原來這是蛻下外皮後的奧氏鎧蟹。許多網友得知牠的真實身分後,忍不住直呼可愛,也有網友笑道「感覺可以直接下鍋炸」
    2024/02/13 17:29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超多婆媽這樣做!洗碗順手「多1動作」慘了 貪圖方便=皮爛掉

    別貪圖方便!不少人洗碗時認為雙手已經沾滿泡沫,就習慣用洗碗精洗手,而非使用專門的清潔用品,小心可能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食藥署提醒,長期下來恐怕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不只紅腫發癢,甚至出現水泡、脫皮等症狀,需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20 13:14
  • 2024保濕霜推薦!冬天的補水救星 泛紅、脫皮通通消失

    想要皮膚好保濕要做好!好膚質的基礎離不開保濕,替肌膚補足水分,才會澎彈、透亮、細緻發光不顯紋路!馬上來分享2024保濕霜推薦,以下這4款都是網友一致推崇有夠好用、有口皆碑的好評保濕霜!
    2024/01/16 14:05
  • 她食道22公分燙脫皮!當心「熱飲超過1溫度=2級致癌物」

    冬天來杯熱咖啡與熱飲,千萬別喝太快!日前腸胃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就分享,一名50歲婦人自身有胃食道逆流症狀,也愛喝咖啡,因胸口悶而前往就醫。醫師開了胃藥後症狀卻沒有改善,而後一照胃鏡發現「22公分的食道竟全是脫皮」,判定應是喝太燙的咖啡燙傷,同時點出錯誤喝熱飲「恐增加食道癌風險」。
    2024/01/15 14:29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 3月嬰燙傷脫皮!疑托嬰中心熱水淋身 整片滲血「爬滿水泡」

    新竹市某間「好評托嬰中心」遭家長控訴,疑似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導致一名僅3個月大的男嬰遭熱水淋身、全身超過50%面積出現二度燒燙傷,不僅背部、左右手、前胸大範圍脫皮,頸部更是爬滿大片水泡,令人心疼;而讓人氣憤的是,事後向托嬰中心索要監視器畫面時,卻僅得到「壞掉了」的回應。目前男嬰仍在林口長庚搶救中,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0 07:57
  • 丟沸水浴缸「秒燙開花」!遭扯男友奪命 她醉泡6小時脫皮亡

    英國一名粗心男子照顧喝醉的女友,竟讓其泡入裝有滾燙熱水的浴缸中,且一過就是6個小時之久,待男子「熊熊想起」發現情況不過後,才發現女友已經被燙到全身脫皮,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男方也在事後被依重大過失殺人罪起訴。
    2023/11/30 10:29
  • 吞嚥就胸痛!醫檢查驚見「食道脫皮」 曝1吃藥行為超母湯

    食道竟也會脫皮!腸胃科醫師葉秉威指出,日前有一名患者,因一整週吞嚥時都出現胸痛狀況,安排胃鏡檢查竟發現患者食道有大片黏膜脫皮,失去黏膜保護,導致一吃東西就會產生明顯的胸口疼痛,此現象叫做淺層剝離性食道炎 (EDS) ,表皮因藥物、熱飲等狀況造成大片食道黏膜脫皮,其實只要去除掉刺激物質,輔以胃藥及黏膜保護劑,1、2周內症狀就能改善。
    2023/10/30 13:20
  • 不想活了?印大膽男「眼鏡王蛇當寵物」 還舀水幫牠洗澡

    幫寵物洗澡是件正常不過的事,但在社群平台X瘋傳一段影片,印度一名男子竟將「眼鏡王蛇」當成寵物,還在自家浴室幫牠洗澡,驚險畫面曝光引發熱議。印度林務局官員也在X轉發了該消息,讓他看了表示,這根本是在「玩火自焚」。
    2023/10/24 11:09
  • 金馬影帝出事!手臂遭滾水燙「起泡潰爛」 急診室等8小時氣炸

    資深影星李康生憑《郊遊》在金馬獎稱帝,他是名導蔡明亮的戰友兼好友,兩人多部合作的電影,屢次闖進金馬殿堂,私下交情也匪淺,經常在公眾場合同框。李康生今(20)日在紐約拍戲度過生日,怎料,在生日前夕卻意外遭滾燙的茶水燙傷,到醫院苦等8小時都沒人治療,導致他左手臂發泡脫皮潰爛,傷勢相當嚴重。
    2023/10/20 14:58
  • 眼鏡蛇當寵物!主人幫「全身SPA淨身」 張口嚇壞眾人

    一般而言,蛇對於人們來說具有一定的危險性,然而卻有人將蛇當作寵物飼養。一名印度官員分享驚險影片,只見一名男子用心地替「眼鏡蛇」清洗身體,不僅用水瓢耐心的從頭到尾洗乾淨,還重複了好幾次。驚悚畫面曝光後,有內行網友解釋幫蛇洗澡是否有其必要性。
    2023/10/19 15:55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曾子益頂39度高溫浸泡海中 收工驚覺「頭皮曬傷」沖水痛爆

    藝人曾子益、蘇晏霈日前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頂著39度高溫到白沙灣拍攝重頭戲,曾子益雖然塗抹好幾層防曬,還是曬傷脫皮,而熱愛大自然的蘇晏霈則說泡在海水很舒服,相當享受拍攝。劇中飾演議員的曾子益因為賄選被揭穿,因此當選無效、還被老婆逐出豪門,相當落魄,最後到海邊尋短被蘇晏霈發現,救回一命。
    2023/07/13 16:28
  • 嘴角脫皮發炎總是好不了!「5撇步」預防口角炎找上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口角炎預防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口角炎預防方式排行。
    2023/07/05 14:33
  • 不捨!16歲少年炸傷全身脫皮 衝下樓水管沖水、搭機車送醫畫面曝

    送醫前畫面曝光,新竹縣竹北市昨日上午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導致16歲少年91%燒燙傷,雖然生命徵象穩定,但仍未脫離險境。從畫面中看到,少年被炸傷後,裸著上半身下樓先去隔壁鄰居阿嬤家沖水,後來又到中庭衝第二次水,人當時意識清醒。
    2023/06/25 14:24
  • 皮膚異常乾癢?「8症狀」痘痘冒不停 恐是蠕形蟎蟲惹禍

    蠕形蟎蟲是大多數人臉上都有的常見共生寄生蟲,正常情況下,是能夠和皮膚和平共處的,並不會特別造成不適或疾病,但當我們皮膚免疫力低下或受其他因素影響時,就容易讓蟎蟲大量繁殖,造成蟲數超標並產生危害,而網友們熱議的蠕形蟎蟲增生症狀有哪些呢?快來看看吧!
    2023/05/12 15:11
  • 火鍋撈出「脫皮燉爛」死老鼠 老闆反咬嗆聲:你自己放的

    料理鼠王「鼠」掉了?中國大陸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火鍋店用餐期間,在鍋底當中撈出了奇怪生物,只見筷中的這塊「碎肉」長有尾巴、外型蜷曲,仔細看才發現竟然是隻「被燉爛」的、甚至已經煮到脫皮的老鼠;沒想到還被店家反咬是自導自演,讓他整個氣到不行。
    2023/03/05 19:32
  • 喝完雞湯全身脫皮!醫籲8類人少喝:高血壓、過敏要小心

    喝雞湯也有講究!要知道雞湯作為進補常見食物之一,對不一樣的人也會造成不同影響,甚至所謂「公雞v.s.母雞」之間也有許多差異,中醫師王大維便分享一名個案,在喝完雞湯的隔天「全身乾癬發作」,就醫才知道原來是公雞惹的禍。
    2023/01/19 20:32
  • 頻繁噴酒精又洗手!雙手脫皮「乾癢腫痛」患皮膚炎 冬季大好發

    新冠疫情改變民眾生活習慣,不少人都會隨時噴一下酒精,但每天噴酒精、洗手、洗碗等,碰水的次數多,讓手部出現乾裂、乾癢腫痛等症狀,甚至指縫、皺褶處及指端出現脫皮,指縫邊緣及近端甲褶腫、甲上皮消失等,這些徵狀可能都是手部發出的警訊,要特別注意。
    2022/12/27 12:56
  • 陸染疫變「黑臉、黑舌」 台醫:恐因免疫反應

    大陸疫情升溫,有民眾自稱,染疫之後出現罕見症狀,像是有人嘴唇周圍脫皮,臉色發黑,甚至有人舌頭跟牙齒,變成全黑,也讓人擔憂,是否出現了新變種,但是國內醫師認為,可能是吃了當地偏方才導致,但也不能排除是免疫反應,引發的過敏現象。
    2022/12/24 19:57
  • 超多人都錯!冬季保養3NG「濕敷也上榜」 4產品用對才有效

    冬天是乾肌的最大考驗,一不小心就可能讓臉上爬滿細紋,瞬間看起來老10歲。日本醫學教授指出,要有效補水保濕,必須先搞清楚保養品的成分和功用,才能避免讓皮膚水分越擦越少。
    2022/12/21 05:15
  • 嘴唇易龜裂?「1部位」脫屑恐是癌症警訊 醫曝6招教你保養

    60歲黃先生嘴唇一直很乾,而且前陣子開始越演越烈,下嘴唇更是乾到龜裂、紅腫,還有部分越來越厚硬,因為太痛苦了,連吃東西都有困難,他只好趕緊看醫生,沒想到被醫師告知有可能是「日光性唇炎」,屬於一種癌前病變,嚇得黃先生震驚不已,只是嘴唇很乾,有這麼誇張嗎?
    2022/12/12 16:37
  • 錢包使用期限僅3年!5大眾色「超漏財」  這樣選旺到笑

    你的錢包用幾年了呢?剛換?還是已經用了3、5年?根據風水學來說,錢包其實也是有壽命的!風水學認為,錢包的使用期限最好是1000天,也就是大約3年的時間!如果錢包太髒、甚至脫皮褪色,或是破掉了,你也會因此而破財喔!正財和偏財運也會慢慢減少......聽到這,是不是只想趕快衝去買個新錢包了?別急,要買新錢包,也得挑到招財顏色才可以,以下幾種錢包顏色的財運大分析,看完你就知道該買哪色啦!
    2022/12/0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