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攤位吹少女風 民眾搶拍照


發佈時間:2017/12/16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1:49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新北歡樂耶誕城一向受到民眾期待,無論是創下全台投影面積最大的光雕秀,還是在IG拍照圈掀起炫風的藍色時光隧道,都吸引眾多人潮前往朝聖。 就連附近的攤位也很精彩,位於站前廣場的Sofina櫃位,陳列擺設主打夢幻少女風,可愛指數破表。


工作人員:「這邊就是粉底液、蜜粉,然後妝前乳跟粉餅。我們這次主打的就是這罐,它是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它主打可以維持八個小時。」 拿著小道具拍照打卡上傳,再到粉絲團按個讚,就可以獲得試用包,吸引許多愛自拍的民眾。 民眾:「這邊攤位設計得很粉嫩,像我們的少女心噴發一樣。(產品)我覺得很好用,因為以前有用過它們家,然後現在又是升級版,所以更想要過來試試看。」

 

工作人員:「水凝乳液它有什麼跟什麼的作用?」 民眾:「控油跟保濕。」 工作人員:「那就這樣子,這個送給你。謝謝。」 另一邊的體驗活動,是看完影片回答問題,讓民眾能夠深入了解產品魅力。

民眾:「今天剛好來新北耶誕逛逛這附近的東西,然後剛好來他們的攤位,看到透美顏的攤位還不錯,而且晚上又有演唱會可以去看。」 活動限時兩天,有興趣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業者打造特色攤位,成功創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凝乳液#花王#sofina#站前廣場#耶誕#新北歡樂耶誕城#透美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99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