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在保養品流行用吃的?「超級維生素」的美顏秘密


發佈時間:2017/12/07 09:12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家庭壓力不小,加上正逢季節轉換之際,除了身體的抵抗力開始變弱外,肌膚也開始出現問題。但是許多女孩只知道在臉上塗抹一堆保養品,卻忽略了「內外兼施」,從體內也要開始保養,才是持續美麗之道啊!
 


許多女孩會補充抗氧化的食物來維持身體的青春活力,國外的研究指出,蝦紅素就是一種具有很強抗氧化效果的類胡蘿蔔素,可以由內而外滲透皮膚的角質層、表皮層、真皮層,提供全面的抗氧化保護。它的抗氧化能力比葉黃素強效2.57倍、比維他命E強效500倍、比綠茶兒茶素強效560倍、甚至比維他命C強效6000倍,因此有人稱它為「超級維生素」。

 
 
除此之外,研究證實蝦紅素能夠改善眼周血液循環,舒緩眼睛疲勞,還能幫助調整血脂、增強肌耐力,對於促進大腦血液循環,維持健康大腦也有一定的助益。對於女孩來說,最重要的是已經有人體研究顯示,每天服用蝦紅素2毫克與維生素E 40毫克,持續4週,可以增加皮膚的含水度、減少皮膚的細紋、減少臉部疙瘩;而每天服用4毫克蝦紅素,持續食用6周,在皮膚乾燥、粗糙、保濕度、彈性、細紋上都有明顯的改善。
 

抗老化保健學會理事長謝明哲博士表示,許多人以為蝦紅素的來源是蝦、蟹類,但其實蝦紅素來自於藻類,蝦蟹也是因為吃了藻類才在體內累積了蝦紅素,若是想補充高濃度的蝦紅素,就需要從藻類來萃取。蝦紅素搭配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胜肽,能夠由內而外幫助維持青春活力,而胜肽級的膠原蛋白經過水解的過程,分子小容易吸收,若想更有效率地維持青春活力,建議補充相關的美容保健食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蝦紅素#抗氧化#抗老化#美容保健#謝明哲#抗氧化食物#角質層#白蘭氏#紅膠原#超級維生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1072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