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奪國慶花車網路人氣冠軍!台中石虎花車回娘家


發佈時間:2017/10/1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5:51

台中市政府以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與歐米馬為主題,打造「2017石虎同慶」花車,勇奪國慶花車網路人氣競賽冠軍,今(18)日回到台中展出,將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前廣場展至22日,週末六日還有石虎家族謝票演出。市長林佳龍更透露,石虎家族將成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回應粉絲們的熱情支持。
 


國慶花車網路人氣競賽上週落幕,台中石虎花車與台北熊讚花車競爭激烈,互有領先,石虎家族「來虎」弟弟在台中花博粉絲專頁表示看著熊讚票數追上來,讓他「藍瘦香菇」,熊讚也不甘示弱在臉書粉絲專頁全力催票,兩邊吉祥物隔空喊話,笑果十足,最終由石虎花車以4.6萬個讚獲得人氣王。

 
 

石虎家族虎爸、虎媽、姐姐樂虎、弟弟來虎及鄰居老馬歐米馬今天全員到齊,在市府前廣場帶來活潑可愛的謝票歌舞演出,感謝大家「讚」聲。連續13年獲得台中市室外行進管樂第一名的新民高中樂旗儀隊也以整齊劃一演出,一起迎接台中石虎花車回娘家。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不只可愛,更重要的是傳遞生態故事與保育價值,喚起每一個人對於城市的認同與驕傲;謝謝大家支持石虎,也謝謝表現亮眼的熊讚,一起讓台灣的特色被更多人看見。
 
林市長指出,石虎是台灣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動物,2015年初為保留石虎棲地,市府遷移花博預定地,並選定石虎為花博吉祥物,融入生態友善的理念,目前正研擬針對石虎保育的自治條例,將繼續實踐生態友善的價值。
 
 
林市長也特別感謝在台中經營已有百年歷史的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花車,讓花車有最好的呈現;而石虎家族不畏風雨、四處表演催票的身影,獲得許多網友喜愛與肯定,紛紛在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臉書粉絲專頁上留言,希望成立石虎家族的專屬臉書粉絲專頁,市府將回應民眾期待,為石虎家族打造一個專屬的園地。
 
三信商業銀行廖董事長表示,台中花博強調永續共生、以人為本的精神,與三信商業銀行「百年三信‧世紀傳承」的永續發展理念不謀而合;他身為台中市民,而三信商業銀行又是在台中穩健經營逾百年的企業,一定全力支持,將透過全台分行號召員工一起為花博宣傳,讓世界看見台中,感受到台中以客為尊的濃郁人情味。
 
廖董事長也說,「2017石虎同慶」花車創意十足,吸引眾人目光,超萌超可愛,希望透過支持花車,讓更多人認識台中花博,期待明年大家共襄盛舉,共同參與花博盛會。
 
為回饋粉絲,石虎花車將於10月18日至22日,每日10時至21時在台中市政府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展出,讓市民就近欣賞花車;展出期間花博吉祥物也會到場帶來謝票演出,時段為10月21日至22日的10時、11時、13時、14時、15時、16時、17時,與民眾合照、玩耍。
 
市府表示,台中石虎花車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吉祥物為主題,由三信商業銀行獨家贊助,打造全長19公尺、高5公尺的花車,前車由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媽媽「虎媽」領軍,後車則是由鄰居老馬「歐米馬」坐鎮。「虎媽」有著長長的眼睫毛,不斷眨眼「放電」,後車「歐米馬」被石虎姊弟「樂虎」、「來虎」捉弄,仆倒在地,氣得鼻孔直噴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7石虎同慶#石虎#歐米馬#國慶花車#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4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