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新娘必備保養術 由內而外更美麗


發佈時間:2017/06/2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2:36


每年六月是結婚的旺季,整個月份都洋溢著滿滿幸福氛圍。藝人卓文萱日前出席活動,對於演藝圈近日的喜事不斷,表示相當羨慕。
 
 
卓文萱:「因為會覺得好棒喔,因為對於女生來說,都希望可以跟自己很喜歡的人,穿很漂亮的禮服然後成為新娘。但是我就只能滿滿地祝福他們,因為對於我來說,我自己非常憧憬但是也要先找到對象。」

女孩們在花藝老師的指導下,手作新娘花冠,日本品牌舉辦體驗會,希望把幸福傳遞出去。而想要當個美麗新娘子,準備工夫不可少,現場也請來部落客和大家分享日常保養方法。

Olivia:「我覺得很重要就是清潔跟防曬,包括每天卸妝,我都卸兩次,一定要徹底清潔,然後清潔完每天出門一定擦防曬,臉、身體都要,尤其是去戶外,因為很容易一天就黑了。」

 
除了做好外在肌膚保養,作息規律以及養成運動習慣,平常也可以補充保健美容食品,來維持美麗好氣色。
 
日本衛采 hhc事業部 戶田裕伸:「在日本的話我們都會說,你吃了什麼東西就會反應在你的身體,還有你的膚質跟氣色上,外在保養擦在臉上的保養品雖然也很重要,可是來自體內的保養,讓肌膚能夠由內而外的散發光澤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所以今天想透過這個活動來宣導這樣的保養方式。」
 
結合營養補給和養顏美容,蜂王飲添加珍貴的蜂王乳和多種維生素,一瓶只有9.6大卡,符合忙碌女性的愛美需求。Lucent C則是專門對付色斑、雀斑,與日曬引起的色素沉澱,目前只在日本販售,是代購的大熱門。另一項人氣商品膠原錠,含有容易被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隨時補充維持肌膚彈性好氣色。日本維他命品牌支持女孩們想要變美麗的心,提供由內而外的保養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8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