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成五民眾不知自己心臟不健康 藥廠推出護心健康食品 國內唯一含ECNS獨家原料 配方獲美國專利局肯定 維持心臟正常功能


發佈時間:2024/03/27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8:08
杏輝活芯升級版不僅含有獨家專利抗疲勞配方,同時添加能維持心臟正常功能的維生素B1。
杏輝活芯升級版不僅含有獨家專利抗疲勞配方,同時添加能維持心臟正常功能的維生素B1。

心臟功能退化是65歲以上長者最常見的問題,表現為易累、走路易喘,難以維持較長時間步行等日常活動。據統計,心臟功能退化的盛行率介於1~3% 之間,以最高盛行率試算,台灣約有70萬人,但實際就醫人口卻只有24萬 ,恐有高達65%的人未被找出的。心臟專科醫師提醒,現有的人數只是「冰山一角」,呼籲民眾有易累、走路易喘的狀況應儘速尋求專業解決。

現代人飲食精緻化、生活作息不佳、缺乏運動習慣、新陳代謝遞減、人口老化等因素影響,健康議題迫切需要被正視外,尤其是心臟正常功能逐漸退化,無法輸送足夠氧氣養份到全身,而出現容易倦怠、疲勞,甚至爬山、爬樓梯,都會開始變得容易喘、容易累、沒心力運動,健康每況愈下。因此,專家呼籲維持心臟正常功能是擁有健康的最基本條件。

當心臟正常功能逐漸退化時,無法輸送足夠氧氣到全身,出現容易倦怠、疲勞,甚至爬樓梯,都會變得容易喘。
為了真正解決這一特定人群的保健需求,杏輝醫藥集團深入研究成分,以數十年製藥經驗結合自身對保健的專業知識,再次展現對樂齡族健康生活的承諾,於本月底推出杏輝活芯升級版。杏輝活芯升級版不僅含有獨家專利抗疲勞配方,同時添加能維持心臟正常功能的維生素B1,杏輝醫藥精心研發製成的獨家原料富含保健功效成份「ECNS松果菊苷」,更是啟動身體力量的關鍵元素;而QH 則是重要能量轉換因子,兩者相輔相成讓身體獲得最佳活力呈現。
心臟功能退化表現為易累、走路易喘,難以維持較長時間步行等日常活動。
杏輝活芯升級版是國內唯一擁有ECNS配方專利的受國家認證的抗疲勞健康食品,經實驗證明有效提升2倍耐力、2倍運動持久力及降低6成疲累感。獨家抗疲勞配方更榮獲多國專利認證 (包括美國、馬來西亞、中國、台灣)。不僅如此,安全檢驗高達540項以上,從研發、產地、產製到產品皆嚴格把關,就為了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杏輝醫藥秉持著 「健康從芯開始 讓生活更有力」的宗旨,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保健產品。這次推出的杏輝活芯升級版,不僅是對過去的延續,更是對未來的承諾。杏輝相信,這款產品將為樂齡族、有三高、代謝症候群提供更好的日常健康保健選擇,幫助他們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美國#生活#飲食#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47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