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之光再創佳績-大漢酵素 榮獲29項國內外殊榮 持續穩坐酵素保健領頭羊


發佈時間:2024/03/0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1:37

 

 大漢酵素生技是台灣酵素界獨占鰲頭的保健品牌,更是海內外第一自然原料供應廠,多年來專注於天然精萃發酵,以多種自然蔬果為原料把天然有機物,精萃再精釀,締造更多健康奇蹟!

    大漢酵素始終積極研發,專心做好每一件醱酵事。2023年更以卓越創新實力,榮獲國內外29項發明獎,鞏固其生技領域的領先地位。
29項獎項囊括FTG美國特別獎、RutaFit加拿大特別獎、國家品質金獎、台灣生技大獎、新北市
發明人獎等,獎項持續增加中!突顯台灣醱酵龍頭-大漢酵素在全球舞台上的傑出表現。
 
   
   大漢酵素獨家專利「指向型發酵技術MFS-II」,更是在嚴格的評選及評審制度下,成為此次得獎的最大亮點,傳統醱酵方法與現代技術相結合,歷經千日時光,定期加入菌種醱酵,在每年蒸發30%水分濃縮,將蔬果分子精萃小至200倍,造就獨一無二超級濃縮蔬果精華,這項獨家技術的研發成功,不僅能提升酵素的效能,更獲得國際專家學者們的好評,奠定了大漢酵素在保健生技業獨占鰲頭的寶座。
 
   除了專業研發技術外,大漢酵素在保健原料代工也是首屈一指的生技原料廠。近年為生物科技領域的抗老新貴「NMN」,在抗老化領域取得了突破,大漢將十字花科蔬菜,歷經3階段、2株益菌醱酵提煉;在100天發酵時間內,將指標性植化素完整萃取,搭配「酵解技術」,螯合小分子多醣體,產生新一代生技革命原料「指向型NMN」,使其具有指標物質及強化功能訴求特性。
   獨家「MFS II指向型醱酵技術」,透過微生物螯合作用,擁有植物醱酵包覆結構專利(台日雙專利),能使人體吸收更全面更好的NMN,並幫助細胞再生,再活化!
 


   「MFS II指向型醱酵技術」與原料讓大漢酵素贏得了國際廣泛的讚譽,更突顯了大漢在生物科技領域的地位,眾多同業也紛紛向大漢取經,為的就是發展更多元的健康渠道。
 
    2023年可說是大漢酵素的豐收年,不僅屢創佳績,也持續在國內外生技產業大放異彩,大漢酵素生技透過不同的原料與醱酵製程,強化了天然原料的特性與可塑性,秉持著為世人健康把關的精神屢造佳績,讓民眾吃得健康、獲得優質營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民眾#國際#科技#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951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