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食料理新選擇!在家也能吃米其林 星級主廚Paul Lee推出新品牌


發佈時間:2024/03/06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0:18
Impromptu by Paul Lee 主廚李皞(Paul Lee)推出即食料理新品牌
Impromptu by Paul Lee 主廚李皞(Paul Lee)推出即食料理新品牌

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繼餐廳 Impromptu by Paul Lee 後,將再度帶給美食愛好者一場全新的味蕾旅程──即食料理新品牌「 MMM by Paul Lee 」,以其一貫的自由料理風格,重新詮釋世界經典美食,呈現在你我日常的餐桌上。

當經典的世界美食遇上自由的料理風格

 

Paul Lee 10歲移民美國,經歷紐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拉斯維加斯 Le Cirque、加州 PATINA 等知名餐廳,長期旅居海外的背景也讓他接觸到多元的食材與料理文化。
2018年,主廚Paul Lee在台北晶華酒店開立了備受矚目的 Impromptu by Paul Lee。以創意的手法料理符合時令的產地食材,開幕 8 個月即摘下米其林一星頭銜,且連續多年摘星。
2024年,主廚 Paul Lee 再次帶來驚喜,於 2 月推出全新即食料理品牌── MMM by Paul Lee。品牌名稱中的MMM取自於享受美食時情不自禁發出的「mmm…」聲音,象徵著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在吃到美食的那一刻,這就是共通的語言。MMM by Paul Lee 以世界經典美食為靈感,同時保留主廚自由的料理風格,為消費者帶來獨特的美食饗宴。
主廚 Paul Lee 表示:「料理不應該被手法、菜系或表現方式給限制住,我喜歡串連不同的食材與料理文化,用跳脫框架的方式呈現經典,MMM by Paul Lee 是我對各地經典美食的詮釋,希望透過這個全新的品牌,讓大家可以隨時隨地探索世界。」

 
經典麵食為基礎,四款商品一次登場

MMM by Paul Lee 初登場商品以各國經典麵食為基礎,加上 Chef Paul 的料理巧思,相信不論是廚房好手或是料理新手,都能輕鬆上手!
 
越式牛肉湯河粉
湯頭汲取法國牛肉蔬菜鍋(Pot-au-fe)靈感,將牛腩與牛筋牛骨、洋蔥及薑等多種香料一同熬煮,更可享受到牛腩肉香及牛筋膠香,兩種肉質一碗滿足,湯頭、口感有別於市售任何一款牛肉麵。選用進口越南粉(河粉)中較細的米線,手工古法及日曬製作,容易吸附湯汁,吃起來更入味。
 
越式牛肉湯河粉,湯頭獨特香氣四溢
蝦汁乾拌麵
以港式龍蝦拌麵為概念,運用西式料理手法,配上台式關廟意麵。蝦湯醬熬製三天濃縮精華、搭配蝦油、蝦粉,一入口就是濃厚的蝦味,佐上主廚特調秘製辣油,將鮮、甜、辣、香、油感等濃縮在這一碗大人味拌麵。特別選用 2mm 略微細扁的台南關廟麵麵體,可充分吸附醬汁及保有麵體的 Q 彈滑順口感。
 
蝦汁乾拌麵,口感層次豐富

經典義式番茄牛肉醬
新鮮番茄、純牛肉、洋蔥、芹菜等食材搭配紅酒慢燉,酸、甜、鮮、香讓人意猶未盡,萬用百搭,是居家料理必備的經典醬料。
經典義式蕃茄牛肉醬,讓人百吃不膩
西班牙熟成火腿白醬
精選西班牙傳統工藝製作塞拉諾(Serrano)風乾窖藏級火腿,加上帕瑪森乳酪、白酒、鮮奶油,用雞高湯熬煮而成,口感濃郁香氣豐富,白醬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
西班牙熟成火腿白醬,用料頂級

「大世界、小餐桌」在家輕鬆還原主廚料理風味

MMM by Paul Lee 的推出,經過嚴格地反覆測試,消費者只要簡單烹煮即可重現主廚料理風味,無論是忙碌的上班族、家中的大廚、還是喜歡品味美食的美食家,都能在 MMM by Paul Lee 的料理中找到滿足。品牌亦將持續透過高品質的食材、主廚 Paul Lee 的料理巧思,將大大的世界放進你我日常餐桌。
更多 MMM by Paul Lee 相關資訊與主廚料理秘訣,歡迎關注官方網站及官方社群。
 
 
MMM by Paul Lee 販售平台:
全台和樂家居門市及品牌官網:https://www.zhfood.com/mm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即時料理#米其林#MMM by Paul L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69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