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即時料理 結果共5筆

  • 即食料理新選擇!在家也能吃米其林 星級主廚Paul Lee推出新品牌

    米其林一星主廚李皞(Paul Lee)繼餐廳 Impromptu by Paul Lee 後,將再度帶給美食愛好者一場全新的味蕾旅程──即食料理新品牌「 MMM by Paul Lee 」,以其一貫的自由料理風格,重新詮釋世界經典美食,呈現在你我日常的餐桌上。
    2024/03/06 10:08
  • 有片/疫情怕出門!超商、超市成立生鮮即時外送 大搶「自煮商機」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門,盡量在家吃飯,也讓「自煮商機」大幅提升,現在連鎖超商設立生鮮區域,搭配即時外送,提升不少業績銷量。另外連鎖超市也推出許多特色即時料理包,包括佛跳牆等等,加熱之後就可以在家跟朋友吃飯,相當方便。
    2022/01/31 23:14
  • 自煮正夯!個人鍋同步料理3菜 月銷萬台

    疫情衝擊,民眾不敢外食,因此在家自己煮、宅料理正夯,有業者推出即時鍋,一次最多可同時料理3道菜,不過單鍋料理分量約1至2人份,另外還有疊疊鍋,號稱1鍋抵6鍋,加上收納只有10公分,成為料理新寵兒。
    2020/03/16 20:19
  • 防疫銷量漲!超商即時料理夯 自動消毒機出貨增

    防疫期間民眾不喜歡出門,超商推出的即時料理業績成長至少3成,而且看準宅經濟,超商也加入電商平台,把商品送到民眾家裡,另外防疫用品像自動消毒機業者,從SARS時期研發第一代產品,這回遇上新冠病毒,新機出貨量達5倍。
    2020/03/10 22:56
  • 連勝文夫妻合煮菜!蔡依珊甜喊「小心燙」

    連勝文和蔡依珊2人難得一起合拍影片,聯手烹煮義大利麵,沒想到2人還滿有默契,蔡依珊就透露,因為其實他們夫妻在家也經常一起煮菜,蔡依珊這次擔任料理即食包的創意總監,特別把他們家最愛的紅醬義大利麵端上桌,還說連勝文在減肥的時候也會吃,只是會控制分量。
    2018/02/06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