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學團詢問度增 因應需求品牌多樣化遊程吸睛


發佈時間:2024/03/03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45

揮別疫情,解封後海外旅遊商機不斷增溫。各家旅行社遊程推陳出新,像是海外遊學需求,同步大幅成長。因應市場需求,經營遊學服務超過半世紀的EF,推出更多樣化的遊程,讓各年齡層參與者,邊玩邊學。

台北旅展滿滿人潮,其中吸引各年齡層停下腳步的,還有遊學團行程,邊玩邊學,成為熱門出國目的。

民眾:「就想要去體驗生活,對,然後第二方面就是,希望能去一趟遊學回來之後,可以增加自己一些語言上的能力。」
 

EF台灣總經理 Haley:「家長可能比較有興趣的,可能還是我們台灣人比較所熟知的部分,英國 美國 澳洲 紐西蘭 甚至新加坡。」

現場也有不少家長,在幫孩子看遊學行程,不論小孩的短期安排、社會人士相關課程,還是以升學為導向,EF因應市場需求,都有相關服務。
EF台灣總經理 Haley:「希望藉由教育,打開世界的大門,那因為我們現在遍及世界各地,不只英語系國家,還有歐語系國家,甚至亞洲的國家,都有我們自己的校區,那教育的層面上,就是廣度跟深度,其實做得很夠,那我們是全球性自主招生,所以就真的能確保我們台灣的,不管是成年人 學生出國,真正能夠體驗一個,國際化的學習環境跟遊玩環境。」

出國體驗生活,透過全球自營超過50個校區,提供多樣化選擇,打造真正國際化學習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民眾#旅遊#台北#英國#出國#學生#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16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