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桃源區迎來文化與體育交融的年度盛事:113年「桃運再現」運動會


發佈時間:2024/01/2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8:07
圖說:「113桃運再現」高雄桃源區運動會在桃源里雅你綜合運動場隆重登場。高雄市桃源區公所/提供

即將於1月31日至2月2日在高雄市桃源區隆重舉行的113年「桃運再現」運動會,將成為一場展示運動精神與文化多樣性的盛大活動。這次運動會不僅匯聚了多種傳統運動賽事,如田徑、籃球和拔河,還特別融入了展現原住民文化特色的傳統摔角和射箭比賽,預計將吸引大批觀眾參與。

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是對桃源區豐富的農業遺產的展示。運動會將設立特色攤位,展出當地的農產品,讓參與者在欣賞激烈賽事的同時,也能品嚐到來自桃源區農民的辛勤成果。這不僅是一次味蕾的探索,也是對當地農業傳統的致敬。

 

此外,運動會期間將舉辦各種原住民文化展演活動,讓參與者親身體驗到桃源區獨特的文化魅力。從傳統舞蹈到民俗音樂,這些活動將成為展現桃源區文化多樣性的窗口。

這場運動會不只是一個競技場,它更是一個展示桃源區社區凝聚力、文化特色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的平台。這次盛會將是一次全面的體驗,將運動、文化和農業融合於一身,期待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場文化與運動的盛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運動會#文化#傳統#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79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