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年中藥鋪傳承莊淑旂博士智慧 辦首屆”轉大人節”做公益


發佈時間:2023/11/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3:52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曾擔任日本皇室御醫,為協助外曾孫三胞胎順利轉大人,研發出有助於發育的”伸展操”,而莊淑旂博士第四代傳人莊美如,更舉辦首屆”轉大人文化節”,透過身體力行,照顧學童健康發展。

 
第四代傳人莊美如:「我們把這個是整個的生活.飲食.運動,加上本草入膳食的這樣子的整體健康的概念,能夠借助不斷地教育、推廣,讓大家都能夠輕鬆地轉大人」。
根據2023年統計數字,台灣平均身高,男生約落在173.5公分,女生則是160.7公分,除了學習成績,體格也是父母重視的關鍵之一。

第四代傳人莊美如:「小孩子的青春成長期,藉由這個手的拉高,他的淋巴會拉開.那橫膈膜會拉開,那我們也會促進發育」。
 

除了先天因素,後天環境也相當重要,均衡的營養補充,還要搭配充足睡眠及適量運動,才能掌握最佳黃金成長期。
新北市社會局主任秘書黃逢明:「今天這個活動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意義,那我們400位大朋友小朋友,度過一個非常熱血的下午」。
莊廣和堂總經理林家明:「各民間的團體基金會,針對青少年弱勢或偏遠有這樣的議題的話,都會願意持續地來支持這樣的一個活動」。

為推廣莊淑旂博士成長秘訣,除了定期舉辦”轉大人”活動,更進行公益捐贈,照顧偏鄉與弱勢家庭,搭配生活及運動,讓青少年健康受到重視。

 
研發長許晶瀚:「我們還有送這個轉大人的呈龍排骨跟呈鳳排骨,這都是常溫的,他們只要回去加熱就可以吃了。還有一個我們轉大人的教材,以及我們家最夯的轉大人萃滴精,還有一些我們針對少女生理期的紅日子果凍條」。

莊淑旂博士後代,藉由公益活動進行教育推廣,將健康養生哲學代代相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莊廣和堂#伸展操#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8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