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心如、鳳小岳睡前「這一招」養出顏值新高度「晚美飲」業績破六千萬,鍍金攻佔機能飲品界


發佈時間:2023/11/1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1:05
由左至右分別為麗彤生醫張麗綺董事長、代言人林心如、鳳小岳與鐘豐仁總經理,一同歡慶熱銷六千萬業績
由左至右分別為麗彤生醫張麗綺董事長、代言人林心如、鳳小岳與鐘豐仁總經理,一同歡慶熱銷六千萬業績

日前(11日)林心如、鳳小岳出席麗彤生醫晚美飲熱銷記者會,數百位熱情粉絲無謂濕冷天氣,到場支持同慶,一探晚美CP顏值魅力。熱銷記者會上,林心如與鳳小岳獨家公開忙碌工作中保持睡眠品質與完美顏值的「夜生活秘笈」,大方公開睡前私密習慣,從睡姿到睡衣款式甚至是特殊怪癖,皆毫不隱藏的獨家大公開。兩人也在活動現場以「晚美飲」製作特調獻給現場熱情粉絲。更邀請全場超過百位粉絲共同舉杯暢飲,一起用陪睡神器「晚美飲」打造「晚美上癮」的睡眠體驗。

麗彤生醫張麗綺董事長難得出席熱銷活動
麗彤生醫為獲得名人、藝人欽點愛用的機能品品牌,在今年又再突破自我,攜手瑞士科研團隊所推出的「晚美飲」,用液態小分子的特殊劑型,選用日本專利GABA、日本專利玻尿酸,以及極萃雪蓮,同時添加鎂、色胺酸等熱門成分,專門打造晚美飲配方,一包三效做到「放鬆好入眠、養顏美容、青春活力」,為優質睡眠及青春活力穩穩打底!在舒緩放鬆的同時幫助入睡,以邊睡邊保養的新美麗概念站穩機能飲品建的龍頭寶座,上市不久就突破6千萬的銷售佳績。麗彤生醫張麗綺董事長在記者會上表示:「麗彤生醫成立12年以來,只專注一件事, 就是『變年輕』,要讓自己外在看起來顯得年輕其實很簡單,但麗彤生醫想帶給消費者的,是透過食物中天然的植物力量,去萃取、集結最精華、珍貴的成份,製成每一款麗彤生醫的機能保健飲品、美妝保養品、健康保健食品,讓每位愛美的朋友們用最天然、輕鬆、簡單的方式,不只是外在看起來年輕而己,而是從體態、體能、甚至是內在的器官、細胞都能活化青春、美麗、又健康。」
晚美CP 林心如、鳯小岳再次合體,一同出席晚美飲歡慶熱銷記者會
公認逆行青春的女星林心如,身兼製作人、演員,演藝通告滿檔,同時也擁有媽媽身分,面對日常生活多角色的繁忙行程,保養更是必須精打細算。林心如表示,飲食、運動、睡眠是維持健康的關鍵,平常比較不忙的時候,為了能夠睡上美容覺,睡前泡精油澡30分鐘,再加上含有8種珍稀成份的好眠神器「晚美飲」,是睡前必備的養生睡眠法,讓自己肌膚每天維持在最佳狀態,宛如天生自帶濾鏡!
而前陣子因宣傳新專輯,繁忙的工作與壓力讓鳳小岳直呼常常睡不好,氣色及精神狀態都受到影響!除了積極加入瑜珈與冥想幫助入睡外,好友林心如不藏私跟他分享睡前保養秘訣,開始每天飲用晚美飲,睡眠品質變得更好,睡醒來更是容光煥發。
 
 
兩位代言人受訪時默契表示,「我們都是超愛美的人,所以非常重視睡眠,工作空檔一定會把握時間補眠,盡可能讓自己睡滿8小時」,為了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真正睡出「美容覺」,兩人還互相討論交流,而晚美飲就是幫助他們好眠的完美解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運動#工作#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86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