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麗彤生醫捐贈 讓愛延續 助力母校學弟妹課後照顧專案


發佈時間:2023/10/31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0:44
麗彤生醫董事長張麗綺(右二)與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顏廷育(左一)、民和國小校長劉秀燕(左二)、及民和國小學弟妹合影
麗彤生醫董事長張麗綺(右二)與嘉義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顏廷育(左一)、民和國小校長劉秀燕(左二)、及民和國小學弟妹合影

麗彤生醫繼去年捐贈嘉義縣民和國小課後照顧專案,在收到孩子們的成果後,董事長張麗綺今年延續去年捐助,於日前邀請小朋友北上體驗大城市的繁華,與品嚐五星級餐廳美味的下午茶,並現場現身說法,分享自己努力的過程。鼓勵他們要好好學習。同時感謝唐鋪子葉安淇董事長提供總統版伴手禮給小朋友,藉此機會拋磚引玉,喚起民間企業善盡社會責任,關心照顧偏鄉弱勢學童。

麗彤生醫董事長張麗綺(左)與嘉義縣國小學童開心互動
畢業於民和國小的張麗綺董事長,深知故鄉番路位處偏遠,教學資源較缺乏,尤其是單親家庭和隔代家庭的學生,面臨著更多挑戰,於111年主動聯繫母校,希望能盡微薄之力幫助弱勢孩童受到課後妥善的照顧及輔導。看到學弟學妹們不但受到妥善照顧,在學業、品德及各項表現都進步許多,今年繼續投入。張董事長認為這樣的資源挹注,對孩子們來說是希望的源泉,也是愛的延續,也期待自己對學弟妹們的愛,能讓與自己一樣出身偏鄉的學弟妹們,能因為這份愛而活出希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參與過民和國小許多活動,驚嘆於孩子們的優雅與自信,並期待更多校友響應這份愛心,讓愛心在各校間延續,形成永續的循環。感謝張麗綺董事長用前瞻的思維與無私的奉獻,投資學弟妹的希望與未來,也期待能號召更多本縣各校的學長姐們響應,讓愛延續循環永續。
 

民和國小校長補充說明,因為有了學姊的支持,學校開辦了課後照顧班,開辦之後,在教師悉心的引導下,除了學業成績進步以外,自主學習的能力與生活常規也同步提升,孩子們在穩定中成長不僅是對學姊的回饋,更是對愛心的最好詮釋。為未來奠定堅實的基礎,我想這就是對學姊最好的回應。

麗彤生醫,在醫美管理平台通路及官網會員的支持下,產品銷售與美容服務穩健增長,並受益調整產品銷售結構,以及不斷擴增品牌及產品在實體通路的能見度, 憑藉研發與自營超過60萬會員優勢,挾雲端大數據系統整合DV官網與皮膚管理中心的會員,達到創造新客及促進舊客回訪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活動#嘉義#學生#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391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