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年企業研發產品 入選金馬60禮品


發佈時間:2023/10/14 09:00

看好黑松露營養價值,企業研發產品,除了透過專利技術提高營養價值,獲得國際大獎肯定之外,也入選今年金馬60禮品,透過華語電影年度盛事,將品牌創新研發精神,傳達給更多人。

穿搭簡約俐落,優雅出席品牌發布會,支藝樺簽下代言人合約,以自身20多年節目主持經驗,分享對產品的好印象。而擁有42年歷史的企業所研發的產品,也入選今年金馬60禮品。
大漢酵素協理 黃煒:「相信能夠入圍金馬獎,其實都是相當地優秀,我相信這樣的精神,其實跟我們創新的精神,其實是一致的。」
看準黑松露營養價值,產品研發獲得國際肯定。
大漢酵素協理 黃煒:「我們找了法國的黑松露,來去做發酵萃取,那我們也找到不錯的成份,這個產品在一年內,也獲得14項世界級的金牌獎、發明獎。」

營養師 花君綺:「黑松露的話,其實富含有非常多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跟人體九種必需胺基酸,像是多醣體,甚至是植化素這些成份,這些都是它的生物活性的成份,發酵技術,可以讓營養分子更小,裡面含有105種的蔬果的營養,算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營養補充的選擇。」
發布會分享研發成果,資深媒體人-支藝樺也透露自身保健方法,透過規律作息,同時補對營養,用對方法,幫助維持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營養師#黑松露#入圍#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776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