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保溫!產業進駐磁吸人才 南漂族移居首選高雄


發佈時間:2023/08/25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09:49

抬頭仰望,總是一整片朗朗晴空,暖烘烘的空氣飄溢著海港氣息,高雄鮮明的城市特色,永遠烙印在台灣人記憶中。
高雄宜居,才能吸引人口移居。2023上半年,高雄淨遷入人數呈現正成長,6月底人口數來到273萬6019人,較上半年增加1.3萬人,躍升全台人口最多的第三大城市;除了從其他縣市南漂的新移民外,自國外返台恢復戶籍的人數占最大宗,顯示南台灣科技產業正向海外人才招手,磁吸效應明顯發酵。

對於想換屋的小資族或首購族,高雄房價親民許多。深耕南台灣近30年的品牌建商「名發建設」,看準高雄蓬勃前景,特選緊鄰三多商圈、亞洲新灣區的優勢地段,推出樓高28層、地下7層的耐震景觀住宅「名發晶閣」,再創房市新話題。

其「名發晶閣」緊鄰的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重要性堪比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或台中七期重劃區,截至2022年底,已有義隆電、仁寶、微軟、友達等超過130家大廠及新創進駐,中央預計7年內投資金額為170億,預估將吸引550億民間投資、創造2200億產值,創造4200個就業機會。
 產業環境熱絡,人才紛紛進駐,都有助於帶動房市發展,加上「名發晶閣」原本就坐落於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百貨商圈等串連的曼哈頓地帶正核心,搭配捷運紅線、橘線完工通車,北接楠梓科技園區、南達小港國際機場,地理位置四通八達,向來是房價不墜的利多保證。

 

「名發晶閣」的中坪數49~78坪、2~3房,符合換屋族需求,在三多商圈精華地段,戶戶可購買雙車位,成為當地市場高CP值的稀缺物件。名發建設也祭出包括「產權清楚、售後服務、工程管理、材料品質」等20項購屋保證,讓南漂族、小資族和換屋族都能儘早卡位燙金門牌。

 


 
名發晶閣
基地位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28號
貴賓專線│07-335-7888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p6zby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發晶閣#移居首選#房市保溫#換屋需求#三多商圈#優勢地段#換屋族#人才進駐#地帶核心#亞洲新灣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75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