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首次青農羽球交流好友誼 侯友宜開球為各縣市選手加油打氣


發佈時間:2023/08/17 12:45
市長侯友宜為青農加油鼓勵。(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市長侯友宜為青農加油鼓勵。(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112年跨縣市青農聯誼會羽球交流賽」,與各縣市參賽的青農朋友互動交流,並擔任開球嘉賓,與青農朋友切磋球技,鼓勵青農朋友於農忙之餘也要動健康,保持健康的身體,才能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的農產品。
 

本次青農羽球交流賽為全台首次舉辦跨縣市的青農羽球交流賽,邀請到台北、桃園、苗栗。(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本次青農羽球交流賽為全台首次舉辦跨縣市的青農羽球交流賽,邀請到台北、桃園、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宜蘭等超過全台一半以上縣市,金門縣青農聯誼會也特地搭飛機前來共襄盛舉,本次交流賽共12個縣市青農聯誼會一同參與,進行男雙、女雙及混雙3項競賽,透過羽球競賽交流,凝聚青農間向心力,激盪出不同火花,帶動縣市間農業交流。
 

新北市青農聯誼會這次舉辦跨縣市的羽球交流賽,讓全台的青農夥伴以球會友,聯繫青農。(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金門縣青農聯誼會長陳玉嘉表示,平時較常跟自己區域內的青農互動,新北市青農聯誼會這次舉辦跨縣市的羽球交流賽,讓全台的青農夥伴以球會友,聯繫青農間感情及提升農業資訊流通,期待未來各縣市間有更密切的互動交流。
 
本次交流賽共12個縣市青農聯誼會一同參與,進行男雙、女雙及混雙3項競賽,透過羽球競。(圖/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新北市青農聯誼會長盧苡甄表示,聯誼會成立宗旨就是促進轄內青年農民彼此互助合作,研習專業農業技術,生產健康安全的農產品,以及互相學習行銷技巧,增加銷售通路,而這次將交流平台擴展到全台各地青農聯誼會,希望與各地青農朋友交流學習,達到全台青農共好,一起為台灣農業發展盡心盡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市府擔任青農最有力的後盾,提供客製化一站式服務,農友們有任何問題第一時間就可找到我們,讓青年朋友能無後顧投入農業,帶動農漁產業永續發展。並希望深化國際合作,優化國產農漁畜產品輸出條件與環境,建立多元行銷通路,並將共好網絡擴散到全台,串聯各縣市更多農友,分享資源達到全台共好。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廣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農#健康#交流#資訊流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85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