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擁溫泉.樹海.捷運 竹圍房價4字頭水景宅 一站北市省千萬


發佈時間:2023/06/30 12:30

隨著雙北市各線捷運逐漸健全,逐軌道而居幾乎成了購屋常態,實際觀察雙北捷運主要路線—淡水信義線,各大站點每坪住宅單價,北投90萬、士林120萬、台北車站150萬、台北101最高突破250萬,讓不少置產民眾望而卻步,改而將目光轉向一站進北市的捷運站點,同樣在捷運紅線上的竹圍站,每坪單價只要四字頭,房價現省千萬元。

業務部區主委 許茂諺:「我想竹圍站它剛好是北市的下一站,現在整個大台北發展最熱絡就是北市科這個話題,它鄰近北市科,加上它是北市外環第一站,所以進到竹圍,其實事實上它是離台北市,而且是價格最凹陷區,所以它擁有台北市的生活模式,但是它的房價卻不及台北市的二分之一、三分之一,這是我覺得竹圍站它最強的一個優勢。」
「森原樹」建案全區近萬坪開發,採用擬態建築設計,豪宅建築師李天鐸以「大樹造屋」的設計理念,打造棟距寬闊、可遠眺山河景觀的地標建築,公設方面,設計海島獨家風格,規劃黃金美人湯屋、露天Villa游泳池、健身房、露田風呂等,讓住戶用超值價格,就能買到如同國外渡假飯店的生活氛圍,加上基地周邊綠意環繞,具備優質學區等條件,吸引雙北追求質感生活環境的換屋、置產客戶的目光。
已購客 母小姐:「買『森原樹『這邊的原因最大的是,因為它這邊有很豐富的綠海資源,有三千多坪的綠意,那這樣子在這個環境當中,我們不需要再出去外面,小朋友就可以在這裡玩,那再來的話是因為我很愛泡溫泉,那『森原樹『這邊的話,就已經有自己的溫泉了。」
竹圍不僅交通便利,也有豐富的產業資源,尤其台北科技廊帶,下一個科技重鎮—北投士林科學園區,預計將創造3.5萬個就業機會。

房產達人 張旭嵐:「竹圍其實真的很有地段上面的優勢,因為它是台北市外圍的第一圈,它本身就有捷運之外,它未來還有淡江大橋,還有淡北快速道路,所以交通上是非常便利,那最重要它還是我們馬偕醫療生活圈,所以包括像是傳統的市場、超市還有連鎖商店,這些生活所需一應俱全,所以它是集科技廊道,還有交通上的便利,以及相對親民的房價,三大優勢於一身,在價格上是相對有支撐性的。」
在物價通膨、萬物皆漲的時代,買房置產或自住,森原樹是不可錯過的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圍#捷運#紅線#北市#房地產#買房#4字頭#大樹造屋#李天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57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