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獎勵績優加盟商 生技公司舉辦海外旅遊


發佈時間:2023/06/03 09:00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疫情帶動宅經濟起飛,知名生技公司打造的「無店鋪加盟」創業模式,不僅拓展到海外市場,業績也持續成長,生技公司舉辦豪華旅遊,來獎勵加盟商。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疫情帶動宅經濟起飛,知名生技公司打造的「無店鋪加盟」創業模式,不僅拓展到海外市場,業績也持續成長,生技公司舉辦豪華旅遊,來獎勵加盟商。

入住五星級飯店、品嘗美食,生技公司舉辦豪華旅行,帶著300位績優加盟商到峇厘島度假,其中許多成員是全職媽媽以及斜槓青年。

維科生技董事長及婕樂纖創辦人  呂世博:「過去三年我們的網路加盟分店業績不斷成長,而且成功拓展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為了獎勵績優加盟商的成就,公司特別舉辦這次的五星級獎勵旅遊。其實只要有一支手機願意接受美容以及保健的專業知識,還有公司培訓的自媒體的網路經營技巧,在家都可以經營這份事業,現在已經超過四成(加盟商)是全職媽媽了。」
除了打造創業新模式,生技公司也持續展現堅強實力,榮獲海內外超過90座的獎項。
 

維科生技董事長及婕樂纖創辦人  呂世博:「不僅僅通過SGS的檢驗,而且這五年來多次獲得了,台灣品質標章SNQ的肯定,以及台灣的最高品質玉山獎的殊榮,那也獲得多次世界品質標章的大獎,希望我公司能夠讓台灣的生技品牌站上世界舞台。」
生技公司將市場放眼全球,疫情期間仍繳出亮眼成績,也期盼能讓台灣品牌站上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市場#旅遊#疫情#手機#新加坡#馬來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7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