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主播的強大渲染力


發佈時間:2023/05/19 09:00

經典賽中華隊出戰義大利,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在六局下中華隊林立獲得保送,2出局後張育大棒一揮,轟出反方向2分全壘打,繞壘時張育成也興奮地大聲怒吼,中華隊7比7再度追平義大利,聽著體主播高昂又興奮的聲音,你的情緒是否也跟著沸騰起來,這不僅是體育的魅力,也是體育主播的魔力!


說出精采賽事的技巧

 

台灣喜歡體育賽事的小朋友很多,印象中從小看著NBA,下課衝去籃球場,這是許多學生時期的日常,許多職業球員都是我們偶像,往往幻想自己能像職業球員一樣厲害,三分球連發,底線過人、妙傳助攻等…….,但事實很多朋友們熱愛體育無法成為職業球員,但體育主播卻可以近距離跟偶像接觸,也是最能快速得到第一手賽事消息,還能親訪大家崇拜的運動明星,是很多人羨慕的職業。若想進入運動產業,無論是做主播或記者,首先要培養優秀的溝通表達能力,從中模擬播報比賽時的聲調、節奏及情感,專訪球員的提問互動,都需經過要口表達的訓練技巧。
把溝通表達融入賽事播報
『TVBS體育小主播營』為期五天的課程,以體育為主題,結合多元學習方式,讓參加的學員們能夠學習到豐富的知識和技能,提升口語表達能力,在營隊的課程設計上,專業的講師們將針對表達技巧進行系統化的教學,包括學習聲音的變化到溝通三對三、表達全壘打等重點技能的練習和掌握,再透過體育主播和球評帶來的實戰經驗分享,讓學員們能夠更加深入地了解體育產業,讓孩子愛上體育也學習到口語表達技巧。
   
體驗球場魅力
營隊的另一個特色是前進棒球場體驗,讓學員們能夠親身感受體育場館的氛圍和現場轉播的流程,這不僅能夠增加學員們的體育知識,同時感受站在投手丘上的氣勢及接收啦啦隊應援舞的洗禮,五天學習加上體驗的旅程,不但增強孩子的表達技巧和溝通能力。也提升自身的未來競爭力。

大谷翔平的人生哲學

『TVBS體育小主播營』送給孩子的三大學習歷程,從改變、成長、突破,不斷提升自我學習力,強化自我競爭優勢,美國大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大谷翔平曾經說過『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就不會有一個起點。』而成為一位優秀熱血體育主播,必須具備相關的知識、經驗、能力與卓越的特質,唯有相信自己做得到,才會開啟新的賽局。給自己一個學習點,尋找人生新起點!相信參加營隊的學員們一定能夠獲得最棒的學習體驗和收穫。

TVBS體育小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sportcamp.tvbs.com.tw/
報名網站:https://pse.is/43tjk9

 
其他營隊:https://youtu.be/Ddcj7EQalz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台灣#中華隊#壓力#經典賽#大谷翔平#棒球#啦啦隊#NBA#張育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520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