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夏天 嚴立婷露出小蠻腰 分享雕塑體態秘訣


發佈時間:2023/03/31 09:00

迎接夏天,藝人嚴立婷以一襲火辣紅禮服,挖空側邊小蠻腰,展現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也分享她雕塑體態的成果。


品牌大使 嚴立婷:「我一開始是54公斤,其實我的身高聽起來好像蠻合理,但就會有一些邊邊角角的贅肉,就不想看到,但接觸了之後就慢慢每一次每一次的進步,我現在是50公斤,然後我開始體脂是26,現在體脂是20,以前是包緊緊,因為我的腳是偏細,其實我只要穿這種到大腿的,大家就會認為很瘦 好瘦喔,現在是真正可以穿半截的衣服。」

 

因為擁有細長美腿,嚴立婷給人的印象就是瘦,但其實她對自己曲線並不滿意,即使一再少吃多運動,有些地方的小肉肉就是減不下來,直到她成為品牌大使,終於有機會體驗最新科技儀器帶來的改變。

品牌大使 嚴立婷:「在我生完第二胎已經37歲,就會覺得那個瓶頸感,挫折感蠻重的,就算你忌口,就算你很規律運動,還是會有一點不滿意,就是線條不夠結實什麼的,但如果這個科技的力量可以幫助到很多方面,顧不到的,我覺得挺好的。」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 高嘉懋:「通常比例最高的就是我們的腰腹跟臀腿,因為都是露出來的地方,所以就是在夏天快到的時候,其實就是這樣的需求會更增加。」
 
醫美技術日新月異,業者從以色列引進的最新的體雕儀器,針對舒適感和恢復期,都有大幅度的改善。

祈約美醫皮膚科診所院長 高嘉懋:「這一類新出來的設備,它其實除了有用雷射的方式,它還搭配有一個全程水冷的機制,所以它在舒適度上面,大大的提升。然後它除了在單一的雷射,它還有配備另外一個探頭,另外一個探頭它的技術,其實是可以更加完整。」

醫師提醒患者,事前一定要先進行完整的評估跟諮詢,慎選安全可靠的醫美診所,加上均衡飲食和規律運動,才能達到心目中想要的完美體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色列#安全#科技#醫師#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55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