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技公司攜手工研院 研發專利成分Bugu-S


發佈時間:2023/02/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5:53

根據資料顯示,國人每年吞超過9億顆安眠藥,睡眠問題,成為現代人常見困擾。

大統生技藥業業務副總 梁瑞吉:「台灣目前有失眠障礙的人,大概有占了10幾%之多,那這個裡面如果有吃保健食品的,其實它占比不到3%,光這個部分在台灣大概就有數百萬人。」

生技公司攜手工研院 研發專利成分Bugu-S
 

看準數百萬人需求,生技公司攜手工研院,研發專利成分Bugu-S。

大統生技藥業執行顧問 黃旭仁:「非常看中這次跟工研院的合作,希望把工研院的這種高品質研發的能量能夠商業化,能夠技轉到一家從生產、品質、臨床到行銷層面,甚至到國際市場的行銷這樣的合作對象。」
Bugu-S科研成果 獲雙重獎項肯定

耗時近3年研發,新產品將具有多國專利、生產製造技術,及Bugu-S商標,移轉到生技公司。
 

大統生技藥業業務副總 方緒倫:「所以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透過工研院這樣的技術,還有這樣的一個科研背景Bugu-S這樣的產品,應該是很大的一個新商機。」
強強聯手合作案,專利植萃科研成果,獲得國家新創獎,及國家新創精進獎肯定。

工研院所長 林啟萬:「我們也進行了人體的初步實驗,包括在就不同的年齡族群,一起來做睡眠品質的研究,在問卷、在臨床上的數據顯示,都有相當大的成效。」

近百位植物藥開發領域專家,共同研發的專利成分,成為民眾挑選保健食品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產#商機#睡眠#失眠#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77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