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遺傳添罹癌風險 CTC檢測掌握身體狀態


發佈時間:2022/12/2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6:12

定期接受健康檢查,是現代人檢視自己身體狀態的方法,目的是提早評估疾病風險,及早治療,尤其高居台灣死因榜首的癌症,致病成因多,醫師建議,家中有遺傳性相關疾病的民眾,可做CTC檢測。

長春藤生物科技 陳炯瑜醫師:「對自己的健康就是,是不是有罹癌的風險的這個族群,就非常地適合,再更縮小範圍的話,就是家族史裡面有癌症的人,這個重要性就是在於,就是要早期發現,因為這個是一個新興 新的技術,那我們在醫學上,都是有新的技術的話,就是希望說它能在疾病的預防,甚至於是治療上,都能發揮效用,那它(CTC檢測)是一個,相當早期的偵測的一個工具。」
 
預防勝於治療 ,周邊血造血幹細胞儲存未來應用潛力廣泛,由於現今凍存技術逐漸成熟,專家建議可透過專業儲存技術,讓健康多份保障。
長春藤生物科技 凃啟堂博士:「我們公司已經是衛福部審查核可的,周邊血幹細胞的保存庫,周邊血幹細胞的儲存技術,其實已經不再是個夢想,它已經實際現在就可以,直接應用在一些血癌或血液相關,或免疫不全相關的疾病,特管(特定醫療技術管理辦法)也允許 就是周邊血幹細胞的技術,可以運用在缺血性的腦中風,還有下肢缺血造成的潰瘍,那未來應用(潛力)上,更可以運用在一些,我們老年人常見的一些老人癡呆症,或者是帕金森氏症、糖尿病,心血管相關的疾病。」
透過CTC檢測了解罹癌風險,加上日趨成熟的儲備技術,及早掌握預防,成為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健康#民眾#醫師#預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37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