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建設捐款家扶 愛心善舉助弱勢家庭


發佈時間:2022/10/2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0:28

中華建設董事長 趙丞熙:「來,我裝滿,全部都給妳,好不好。」

迎接萬聖節,建設公司董事長,到家扶中心親切與小朋友互動,更特別捐款20萬,希望藉此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家扶基金會主任 謝曉雯:「資金的贊助,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的家庭。」
 

中華建設董事長 趙丞熙:「在這一次的善款中,最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達成對社會的一個責任,也引發台灣企業的共同響應,為我們台灣的寶島,盡一分心力。」

中華建設董事長 趙丞熙:「加油,加油。」
除了捐款,也攜手基金會舉辦「萬聖節萌鬼討糖手作派對」,現場由專業木工老師,教導孩子,一起動手做「萌鬼討糖背帶」,讓小朋友,體驗從無到有的手作樂趣。

家扶基金會主任 謝曉雯:「因為他們其實家裡的經濟,沒有這麼地寬裕,所以每次去百貨公司,看到一些手作,他們都會很想做,可是媽媽都會說,我們可能還有更需要的錢要花,就先暫停吧,所以這次有邀請他們來做這樣的手作,其實媽媽跟孩子都非常地高興。」
邀請國小一年級、二年級的孩子,總共八位學童,了解節慶意涵,溫馨體驗萬聖節。
 

中華建設董事長 趙丞熙:「那我們是提供房屋銷售與保固,那家扶基金會是提供給有需要的人,一個心靈的扶持的場所,那我個人也非常地認同家扶基金會,對照顧幼童跟扶持貧困家庭的一個理念。」

透過活動,企業期盼拋磚引玉,關懷社會,讓更多弱勢家庭,獲得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捐款#萬聖節#手作#經濟#老師#活動#企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