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夏暖熱又下雨!反覆潮濕最怕家裡長「小黑點」成主婦夢魘


發佈時間:2022/06/02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0:30

五月下旬的連日豪雨,造成全台多處災情頻傳,本週天氣雖然可見太陽,卻也得迎接又強又急的午後雷陣雨。這樣反覆潮濕又悶熱的天氣,養成家中浴室容易滋生黴菌的環境,綿延不絕的「小黑點」讓主婦們超崩潰。 

根據調查顯示,凡是肉眼可見黑點的時候,黴菌已經生根了!台灣氣候潮濕,黴菌孢子(種子)無所不在,不只淋浴間的角落與磁磚縫隙,浴簾、雨衣、牆壁、洗衣機,甚至天花板和腳踏墊,甚至是現代人喜愛露營的帳篷,只要不維持乾燥,處處都是黴菌的溫床,不僅不美觀,也會對人體造成影響。 
 

除了接觸黴菌,易影響皮膚發炎,導致紅疹、痘痘外;具傳染過敏能力的黴菌孢子體積微小,透過空氣傳播,不但容易飛散,更會隨著鼻腔、呼吸道停留在肺部,引起過敏,甚或有肺部疾病的慢性患者,因此造成感染、加重病情。 

因此,有效維持家裡如入「無黴」之境,成了入夏居家清潔最重要的課題!許多生活專家就分享,最基本要保持環境長期間的乾燥與空氣流通,若在悶熱潮濕的氣候條件下,則不建議開窗讓濕氣進入室內,應多善用空調和除濕機,將室內溼度控制在60%以下,較能抑制黴菌生長。 

若已有黴菌滋生,「連根拔除」黴根才是治本方式。市面上有許多種除黴清潔劑,建議選購時可多留意成分,選擇能有效根治黴菌的產品,才能事半功倍。來自英國原裝進口的知名品牌「英國潔」瞬效除黴去污清潔劑,在英國銷售已有53年的歷史,擁有獨創EGS瞬效捷淨技術,分子細小,可深入滲透黴根,同時具有除菌功能,噴完不需費力刷,即可輕鬆去除陳年黴根。該產品在知名美式賣場販售,經常上架即完銷,由此可見國人對除黴產品的需求及使用成效相當有感。 
 

同時「英國潔」的品牌理念也致力於和大自然共處,創研環保洗護科學,從研發、生產到包裝,全數堅持在英國本地完成;開發實驗過程中,也堅持不使用動物實驗,同時確保產品使用上對於人體、其他動植物與大自然無害。就是希望消費者在使用產品、維持居家清潔的同時,也用友善態度對待環境。

 

疫情未歇,溽夏時節又來臨,從外在開始維持良好的居家整潔,降低影響健康的環境因素,才能增加面對疫情的抵抗力。 

了解更多產品訊息>>https://bit.ly/3zlaF0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豪雨#健康#天氣#感染#消費#居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0755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