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話的功力掌握你的能力


發佈時間:2022/05/26 09:00

記得有一次贏在說話主播營成果發表時一位家長分享給學員的話,讓我印象深刻,擷取其中一小段分享給大家,他說『我想用我的經驗來跟各位分享,說話其實講的是跟人的溝通,你怎麼樣有自信的把你的想法表達出來,各位可能在從小學甚至有的到大學,你會發現學校方面有一些老師他也許博學多聞,可是他沒有辦法表達的很好,有些老師他也許學歷不是那麼高可以他卻能把知識傳授給你,所以我覺得表達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父母社會歷練的經驗之談,深知道表達對孩子一生的重要性,如何將自己的想法有效地傳達給他人,這便是未來成功關鍵的核心能力。

TVBS為您的孩子超前部署,特別結合最強的人才培訓團隊DDI訓練及資深主播的播報技巧,攜手打造【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設計對標中、高階主管三天的口語訓練課程,提早讓孩子學習未來20-30年後都能運用的說話技巧及架構,別人還在擔心推甄面試或工作簡報時,你已在短時間思考架構所有內容,不管在面對任何多元挑戰時都能輕鬆迎刃而解。
說話不只是技術,更是一門藝術,透過【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有系統的學習,讓孩子自信表達、勇敢上台。除了可從中學習讚美、肯定、抗壓等正向能量,更可以藉此培養成功者的人格特質!
美國科幻作家Frank Herbert曾說『發現不懂之事就是獲得知識的開始』,不論是發現不懂或發現錯誤,都必需從新獲取新知識、新方法,才能解決問題完成目標,在求學、職場上學習是無止盡的,透過學習獲取知識,每次失敗找對方法,才能不斷創新前進,也是讓自己持續進步的原力!
TVBSxDDI贏在說話主播營
活動官網https://anchor.tvbs.com.tw/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G5n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工作#大學#學校#職場#面試#主播#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3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