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踐Kirei美好永續生活 花王(台灣)獲遠見CSR外商組楷模獎


發佈時間:2022/05/1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6:45
花王(台灣)首度獲獎 由大熊康生董事長暨總經理代表出席領獎
花王(台灣)首度獲獎 由大熊康生董事長暨總經理代表出席領獎

花王(台灣)身為外商企業,除了遵循花王集團的ESG策略「Kirei Lifestyle Plan」之外,更選擇深耕台灣,推動在地化的ESG行動,獲得遠見評審團高度肯定,一舉奪下2022第18屆《遠見》CSR暨ESG企業社會責任獎綜合績效外商組楷模獎,評審團讚賞花王(台灣)「與日常結合,從產品消費到行動倡議,讓大眾從生活面接觸ESG」。頒獎典禮5月3日於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花王(台灣)首度獲獎,由大熊康生董事長暨總經理代表出席領獎。

2021年花王集團正式將企業理念更新為以ESG驅動的The Kao Way(花王之路),讓ESG驅動集團整體營運。而花王(台灣)也透過由上而下的方式,讓ESG在台灣在地化落實。首先,透過ESG管理委員會凝聚共識,再讓ESG與高階主管績效連結,最後由上而下驅動員工認同,ESG儼然已成為花王員工的DNA,更有助於未來各項ESG行動的展開。

為履行責任製造,花王推動綠色產品生命週期來降低碳排及對環境的負擔

 
身為FMCG產業中唯一在台灣設有工廠和研究所的日商企業,花王在環境面向上格外重視在地生產的製造責任,透過推動綠色產品生命週期(LCA)來減少碳排及對環境的負擔,並攜手供應商在地倡議,具體承諾2025年再生塑料至少使用25%。另外,花王長期推動在地化的創新活動「KTIC花王全面革新俱樂部」,透過內部創新提案制度,來達到生產效率化,進行做到省碳節水友善環境。
兒童清潔安全教育把影響力從學校延伸到家庭,讓家事變成全家人可以一起完成的事
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中,透過展出得獎畫作引導大家思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社會參與的面向上,花王長期扎根教育,透過舉辦多元的教育推廣活動來傳遞Kirei美好永續生活理念,進而做到在地關懷,其中包含以推動11年的兒童青安全教育、福爾摩沙1520海洋教育及已多年在中山誠品地下街展出的Kirei美好永續生活展;同時,為了讓教育不受疫情影響,更善用數位創新來擴大教育影響力。而在疫情之下,花王深知最重要的莫過於確保員工的健康與安全;因此主動擴大對員工的照顧,提供優於法令的三劑有薪疫苗接種假,在企業內部獲得員工高度認同,三劑疫苗接種率皆遠高於全國平均。

花王集團推動ESG策略「Kirei Lifestyle Plan」,目標是為消費者打造一個永續的生活方式;而花王(台灣)在台深耕58年,不僅會持續提供更具價值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更期待透過實踐ESG和消費者一起迎接Kirei美好永續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健康#國際#員工#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1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