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導致肌膚悶熱! 保養品挑選更重要


發佈時間:2021/09/24 09:00

因為疫情關係長期戴口罩,悶熱之下導致油水失衡,皮膚又乾又油,讓許多重視肌膚保養的民眾,不知該如何是好。

民眾:「戴口罩周圍會容易長一些痘痘,對,然後有時候會有點出油的狀況,(換季)就容易乾澀,對,然後就因為太乾,持妝會有點不持久。」
民眾:「戴口罩就會悶著,就會更容易出油這樣,因為流汗,所以就都悶在裡面,冬季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比較乾燥,然後就會開始泛紅,會乾癢這樣子。」
長期戴口罩,加上又要換季,不少人產生肌膚問題,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顯重要。
店員:「幫您試用一下,這款是結合橄欖精華油跟保濕美容液的油水精華液,這一款我們賣得還滿好的,它可以提升肌膚的含水量達到154%之外,它可以補足我們肌膚所需的油水,讓膚況回到穩定健康的狀態。」
門市挑選保養品,許多人還是喜好無香料、色素及酒精,偏成分單純,使用起來無負擔的保養品。
 
民眾:「比較喜歡成分比較單純,然後是保濕性的保養品,這一瓶用起來的感覺,滿單純清爽的,然後也滿溫和的,而且特別保濕,不會刺激肌膚,而且剛才店員也有提到,這瓶可以當作導入液來使用,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橄欖精華油取自於品牌經典商品「純橄情煥采精華」100%純天然精華油,清爽兼具保濕,成為愛美保養人士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民眾#健康#品牌#店員#戴口罩#保養#悶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77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