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愛之味純濃燕麥2021年度代言人


發佈時間:2021/06/0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9:35

世界球后戴資穎為愛之味純濃燕麥2021年度代言人。(圖/愛之味提供)
面對新冠疫情蔓延,如何加強自我保護力無疑是全民運動。世界球后戴資穎大方分享自己如何提升關鍵保護力,就是每天喝燕麥奶--愛之味純濃燕麥,讓她輕鬆做好自身保護力。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除了是台灣之光,更是愛之味純濃燕麥2021年度代言人。 戴資穎呼籲,「國人要配合政府做好防疫宣導 」,此外,她也深信,提升保護力除多運動外,每天1瓶愛之味純濃燕麥,才是有效調節自身保護力以及調整體質的最佳選擇。 

愛之味純濃燕麥奶在台深根10餘年,不僅歷史悠久,深受消費者信賴,更堅持嚴選澳洲燕麥,以及獨創最新生物科技雙酵微分解技術(Dual Enzyme Hydrolysis),能完整保留整粒燕麥營養精華和高β-葡聚醣(β-glucan),讓口感滑順香濃,呈現自然甘甜 。 

經醫學臨床證明,一天一瓶,可有助促進免疫細胞增生的能力,更是國內第一瓶榮獲免疫調節,還能有助降低膽固醇,是國家健康雙認證的優質燕麥奶。此外,純濃燕麥堅持不添加結蘭膠,或任何有違健康的人工化學物質, 讓成分呈現最天然單純,更是植物奶類中,擁有國際最高潔淨標章等級的燕麥奶。

 
擁有多項健康殊榮認證的純濃燕麥,今年更攜手世界冠軍加冕的戴資穎,一起宣導「增加保護力,就是保持健康最好的競爭力」。而「你的準備好了嗎? 」就和戴資穎一起喝瓶愛之味純濃燕麥,為每一天做好健康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防疫#運動#科技#疫調#澳洲#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92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