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科技煉金術! 直播驗金搶黃金回收市場


發佈時間:2021/05/04 09:00

崇光金品員工:「今天的包裹是由陳怡君小姐所委託的,裡面依據她的申請,包含有三件金品,那我們先來檢查包裹的完整性。」

面的黃金,一一清點,再放進

 

仔細檢查宅配送來的包裹,公開拆封,拿出裡面的黃金,一一清點,再放進價值百萬的驗金機,進行科學鑑定。

崇光金品董事長 張弘昌:「X螢光分析儀,它採用的是最先進的SDD探測器,可以同時檢驗出黃金白銀在內的24項元素,精準度可以到達99.9%以上。」

完整過程全都透過線上直播,讓民眾看到自己賣出的黃金,價格也清清楚楚。會想出直播這樣的模式,是因為這幾年黃金價格一再創新高,線上線下諮詢黃金回收的人越來越多。
 

崇光金品執行長 王慕聆 :「



完整過程全都透過線上直播,讓民眾看到自己賣出的黃金,價格也清清楚楚。會想出直播這樣的模式,是因為這幾年黃金價格一再創新高,線上線下諮詢黃金回收的人越來越多。
崇光金品執行長 王慕聆 :「我們每一件單件是用十萬塊錢來做保證,就是說你東西給我,我在十萬塊之內,我就叫快遞來取件,那取件完了之後,我們就用剛剛看到的科技驗金的方式,我線上直播給你看,呈色是怎麼樣,用這樣的流程,沒想到客戶反應還不錯。」
 
崇光金品董事長 張弘昌:「我收到比較特別的是像假牙之類的,我也收過金棺材,我會覺得很驚訝,為什麼會有金棺材這項商品。我聽客人講說,原來是有見官發財這樣的習俗。」

不只回收過程直播,崇光金品也透過鏡頭,公開黃金回收後,老師傅如何透過千度高溫,熔金變成金塊,再溶入王水,提純9999純金,最後經過機器或是手工,再製成消費者需要的黃金物品。

崇光金品執行長 王慕聆:「其實是從我們原本的客戶,這些科技大廠做出發,那發現一個狀況是,有人試了覺得還不錯,然後會開始口語相傳,這樣子可以做,件數就越來越多。」
崇光金品董事長 張弘昌:「我們靠這樣的方式,通常客人覺得很驚訝,所以呢,他就把他家裡的金飾,通通挖出來,所以這個成長的幅度相當多。」

不管是假牙、獎牌還是紀念幣,裡面都有黃金!想要賣,不用擔心不了解黃金市場,更不用自己跑一趟,經營30年的崇光金品專業的黃金回收直播,為消費者創造更有效率的黃金買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科技#回收#線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7

0.1388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