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國防疫總動員!防疫佈署深入社區 共同守護民眾健康


發佈時間:2020/04/10 09:00
善盡社會責任 為防疫出一份心力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發燒,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已成了防疫新顯學。個人清潔固然重要,但居家、社區清潔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為了幫助更多民眾遠離病毒威脅,橘子工坊與東京都物業管理機構合作,由橘子工坊提供2000桶新上市產品橘子工坊制菌靈3500g,予東京都物業經管社區客戶分裝使用。總計共嘉惠約1千個社區、超過10萬戶客戶,讓社區居民們能藉由居家環境的消毒,擁有安心的生活品質。
 
 
用天然的方式 對抗4大類病毒
就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其他消毒產品來說:75%的酒精成分是乙醇,氣味較為刺鼻,使用過量容易刺激眼睛及皮膚,且有易燃的缺點,更重要的是,還無法對抗腸病毒、諾羅病毒;漂白水味道則更加刺鼻,若無稀釋本身就容易刺激皮膚和眼睛。
相較之下,成分為天然橘油的「制菌靈清潔噴霧」,使用時散發淡淡橘香無刺鼻氣味,食品級原料「橘油」加上天然發酵制菌因子,能破壞病毒細胞結構達到對抗病毒的效果。經長庚大學以及多個第三方中立單位實驗證實,能有效對抗的病毒類型包括:腸病毒71型、H1N1、B型流感、諾羅病毒這四大病毒種類;無疑是一款可以讓人安心使用的病毒剋星。
 
通過美國低敏驗證,寶寶用品也適用
天然潔品領航者的橘子工坊所研發出「制菌靈清潔噴霧」,使用天然原料對抗病毒、無重金屬殘留,同時通過美國檢驗機構PCR低敏(肌膚測試)與美國小兒科醫生專業認證,可以安心地使用在寶寶的推車、餐椅、床、地墊和硬質玩具等這些寶寶以及小朋友的用具上,達到清潔抗病毒的效果;大人的手機、電腦鍵盤,生活環境中的門把、電梯按鍵、樓梯扶手、電燈開關、交通工具吊環、下車鈴…,這些環境中有可能留下患者碰觸過後殘留病原體的東西,都很適合使用「制菌靈清潔噴霧」來清潔。更方便的是,噴霧噴灑過後,不需再用清水擦拭第二次,輕輕一噴,就讓病菌無所遁形。
 
使用方式便利、產品成分安全,加上消毒效果極佳,橘子工坊期待藉由這款強大的消毒噴霧,讓民眾防疫安全又安心,幫助大家在居家、社區清潔時發揮出事半功倍的效果,獲得健康與心理上的雙重保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497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