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強保護力成全民運動選好菌提升保護力


發佈時間:2020/03/04 09:00

近期爆發口罩、衛生日用品搶購潮,民眾除了戴口罩、加強自身衛生清潔外,如何提升「自我保護力」也成一重要課題。好菌家團隊營養師唐彥儒指出,益生菌就是所有對身體有益細菌的通稱,而人體內的細菌總量大致是固定的,這意味著好菌多、壞菌就會少;然而隨著年紀增長,好菌會慢慢減少,為達身體平衡,建議可適時補充。
 
益生菌百百種 選購撇步營養師報你知

 
唐彥儒進一步指出,市售益生菌百百種,但仍有許多消費者反應「吃了好像無感!」他強調,這不表示原物料不好,有可能因為從歐美進口的益生菌不夠新鮮丶活菌會死亡,又或者其菌種不適合台灣人的體質丶飲食習慣以及亞熱帶的氣候等關係。除了選擇適合自身的益生菌外,養師也提醒消費者,益生菌和其他保健品最大差異在於「益生菌是活的」,好比種子,吃進體內後要有足夠的數量才足以發芽茁壯。因此每天服用的數量過低,如同一顆小石頭丟進大池塘裡,是激不起太多漣漪的。
 
因此,唐彥儒強調,選購菌數達100億以上的益生菌最好,但無需刻意追求再高的菌數,除了傷荷包恐也帶給身體過多負擔。此外,好的益生菌配方裡,不僅要有足夠量的菌,還要有足夠多樣的菌,但需注意衛福部已公告禁用糞腸球菌及屎腸球菌兩菌種,因其對人體有抗藥性的顧慮,消費者要留意廠商為了衝高菌數,添如一些沒有特殊功能、成本低的配角菌。
 
業界首創「無感退費」益生菌
唐彥儒也坦承,健康補給品在短期內的確較難得到很深刻的感受,但仍建議一款益生菌產品至少持續吃一至兩個月,才能讓好菌累積足夠的量以發揮作用。
 
 
除了增加保護力的益生菌外,好菌家團隊更是在幫助入睡的功能上推出業界首創的「無感退費方案」,好菌家表示,因市售保健食品參差不齊,為站在消費者角度,希望大家吃了有幫助再來持續使用,凡簽收後40天內食用後「無感」,都可無條件退費,讓消費者可以吃好吃滿整整一個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09

0.0335

0.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