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在台中「一軸四橋」計畫點亮台灣大道


發佈時間:2020/01/22 09:00
四座天橋四種不同主題燈光
四座天橋四種不同主題燈光

圖/惠中陸橋特別結合聲光互動效果,LED燈將隨著現場音量及音頻進行燈光律動
張燈結綵,全城亮起來!台中市政府與大台中建築師公會合作「一軸四橋」點燈計畫,除透過光環境營造,點亮整條台灣大道,並分別針對河南陸橋、惠中陸橋、大墩陸橋及忠明陸橋等4座天橋設計不同燈光主題,上週已陸續點燈。其中,惠中陸橋的LED燈將隨現場民眾拍手等動作的聲量及音頻進行舞動,具有聲光互動效果,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往體驗,成為台中嶄新的打卡熱點。
 
 
市府表示,為打造燈會城市意象亮點,特別籌劃「一軸四橋」點燈計畫,以台灣大道為主軸,由北而南串連起黎明路至忠明路間包括河南陸橋、惠中陸橋、大墩陸橋及忠明陸橋等4座天橋,設計「脈動」、「反轉」、「未來」、「浪漫」等不同燈光主題,打造台中夢幻街景。
 
為了讓市民與來到台中的旅客可以感受燈節氣氛,這4座天橋配合燈會展期,至2月23日止,每日傍晚5時30分點亮橋體、晚間11時熄燈。此外,惠中陸橋特別結合聲光互動效果,LED燈將隨著現場音量及音頻進行燈光律動,吸引不少民眾到場互動,同時欣賞城市璀璨夜景,還有新加坡情侶慕名前往河南陸橋拍攝婚紗,搭配浪漫燈景,現場洋溢幸福的氛圍。
 
市府指出,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已於文心森林公園歡樂登場,緊接2月8日主場區將在后里正式點燈,歡迎全國民眾相揪一起來賞燈,共同參與燈會盛會。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廣告
※2020台灣燈會資訊
※4k之美盡在2020台灣燈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3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