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嚮光的孩子 林熙蕾與舒淇「選擇愛」首次為愛合作


發佈時間:2019/07/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0:16

為了孩子的未來,現在的你會選擇什麼?
林熙蕾和舒淇「選擇愛」。

 
嚮光協會的「選擇愛」公益拍攝活動紀錄了提名、得獎演員林熙蕾與舒淇首度為了孩子們的未來而合作的畫面,兩位好友要讓孩子們知道他們是被愛著的,每個人都很重要。
 
 
「選擇愛」系列活動迫切需要資金,藉由本活動募集到的款項將用來支持台灣各地的嚮光孩子,讓他們能夠持續享有愛心蔬食營養餐點、小班制教學課程、以及工作機會。這些資金也會用於嚮光協會獨有的實習架構,讓孩子們在社會化過程中獲得自信心,並且協助孩子們了解情緒管理課題、落實性別平等、建立適應社會所需的溝通技巧。
 
嚮光大朋友林熙蕾相信「臺灣嚮光協會」的願景,因為「臺灣嚮光協會」是少數長期陪伴在孩子們身邊與其一同創造、成長的草根性在地公益團體,而林熙蕾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就像她兩位可愛的女兒一樣。另一位嚮光大朋友舒淇則是特別飛到台灣參與此次由名攝影師/導演林炳存掌鏡的「選擇愛」公益拍攝活動,充滿玩心的舒淇很快就和孩子們以及來自「瑪莉愛狗協會」的毛朋友們玩成一片,拍攝結束時,舒淇也祝福嚮光的孩子們永遠無邪、純淨。
 
林熙蕾和舒淇最早是在香港拍攝電影時結識,之後成為好朋友,到現在將近二十年了,她們一生的友誼與慈悲為懷的心胸帶給我們無限啟發,因為嚮光協會也希望能如此陪伴孩子們。「選擇愛」的另一位特別嘉賓楊晨(心蜜奶爸)更是提到「齊聚一堂,我們將成為社會上一股正向的力量。」也唯有在您的資助之下,本計畫才有可能實現。
 
嚮光與愛一同,為了愛,為了孩子。孩子需要的不僅止於生存,還要成長茁壯。選擇愛,選擇嚮光,選擇給嚮光孩子們更光明的未來。
 
 
選擇愛,支持孩子:
http://brightside.tw/donate
了解更多,觀看拍攝幕後花絮:
http://brightside.tw/chooselove
 
關於嚮光協會
「臺灣嚮光協會」提供一個在地的平台以促進長期的社群參與,希望能藉此達致青少年以及成人的充權。我們是台灣第一也是唯一個藉由創意教育、環保蔬食與多元文化活動推動原住民孩童成長充權的非營利組織。我們的教育計畫著重於提供課堂以外的知識,透過藝術推廣同理心和擴展孩子們對於如動物保護、環境議題等的文化、社會議題世界觀。
 
前往http://brightside.tw 了解更多資訊
FB: http://fb.me/brightside.tw
IG: @brightsideproject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95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