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老科技再突破!這成分震撼日本美容市場


發佈時間:2019/06/27 09:00

近年來逆齡話題的討論熱度越來越高,每年日本藥妝店推出各式各樣的熱銷商品中,一定會有以抗老為主要訴求的保養品。日本青森縣政府發現女性的抗老需求,耗費30年研發出科技級美容成分「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一上市就掀起前所未有的搶購熱潮,號稱能讓每個女生擁有無畏歲月的能量,輕鬆找到緊實無痕的抗老捷徑,究竟它是怎麼做到的? 

「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加乘拉提效果,緊緻輪廓無死角
神奇的「蛋白聚醣」是肌膚內部原有的重要青春成分,可以使肌膚保持膨彈潤澤的狀態,但會隨著年齡增長劣化而流失,造成輪廓的凹陷,以及皺紋的產生。經實驗證實「3D撐補成分-蛋白聚醣」能夠;
1. 支撐肌膚緊實
 
支撐、填補膠原蛋白之間的空隙,提升肌膚內原有的支撐成分作用,實現飽滿膨潤度。
2. 拉提輪廓線條
改善肌膚鬆弛、凹陷與皺紋,讓肌膚表面滋潤、紋路平整,達成向上拉提的效果,更顯輪廓立體。
3. 立體透潤光感
極佳鎖水力,能促進膠原蛋白與玻尿酸的生成,進而回復肌膚彈性,讓肌膚每一面都綻放立體光澤感!
 
由內而外無縫隙保養,讓人生更美麗!
女性朋友若不想跟「大齡」畫上等號,在保養上絕對要抗老做好做滿。現在日本大廠運用先進美容科技,將「蛋白聚醣」研發成美容飲,透過內服的方式幫助女性更快速確實的做到抗老保養,從內部緊緊抓住肌膚點線面,提升肌膚緊實度,展現源源不絕的彈潤青春力!也因此受到日本女性的喜愛,有98%的女性愛用者表示,飲用10天後真實有感,透過由內而外的無縫隙保養,簡單打破歲月老態魔咒,迎接嶄新的美麗人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53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