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anasonic 全新空調 節能健康再升級


發佈時間:2019/02/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0 19:11

空調良窳與居家生活品質已密不可分,消費者在選購空調時,對節能省電、空氣清淨、恆溫靜音等機能更加重視。全領域空調專家Panasonic瞭解消費者的需求,在2月20日台北舉辦的空調新商品發表會中,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空調機種,不僅延續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更讓省電與健康機能再進化,不僅要為消費者省下更多荷包,更要打造舒適、健康生活再升級。


 

一提到空調,消費者最在意的不外乎是「電費」,再來就是舒適性與健康性。對此,全領域空調專家Panasonic持續不斷創新空調技術,將節能、舒適、健康推向最高境界。此次Panasonic全新系列機種皆取得CSPF能效一級認證,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採用Panasonic AI控頻晶片搭載原廠高效率壓縮機,讓運轉效能最佳化,搭配DC直流變頻馬達等6大節能設計,讓節能省電更進化,省電效益更超越國家一級標準60%,不僅讓消費者更省荷包,也讓Panasonic成為連續5年業界省電第一的領導品牌。

 

此外,在舒適性與健康性方面,Panasonic全系列機種搭載六大靜音關鍵技術與ECONAVI智慧控溫,以恆溫靜音打造更佳的舒適環境;而面對日益嚴重的空污與室內PM2.5的健康問題,Panasonic自2013年起空調機種開始搭載獨家專利nanoe健康科技,今年更是再升級,其中nanoe X可主動分解、nanoe G可主動吸附PM2.5,經SGS認證去除率達99%,有效對抗室內空汙,把眼睛看不見的細菌、微塵徹底淨化,加上PM2.5智慧偵測雙顯示,讓居家空氣品質也能看得見,並呼吸到清新健康的好空氣。
 



由於Panasonic空調持續不斷的創新技術,以及「專業、安心、信賴」的品牌態度,讓相當重視生活品質與寶寶健康的桌球界明星夫妻檔—福原愛與江宏傑,不僅成為Panasonic空調的忠實愛用者,更成為Panasonic空調品牌代言人,在去年受邀首度同框代言後,今年兩人再度接下代言,用實際行動肯定並支持Panasonic的品牌理念與新品發表。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Panasonic#空調#節能#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50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