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8新北耶誕周邊x印花樂


發佈時間:2018/11/2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1:56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提到耶誕節絕對會想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除令人目眩神迷、唯美浪漫到歪腰的四大星系燈飾、超強3D環景光雕秀之外,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每年推出的限量耶誕城週邊商品啦!!當然,各式各樣有趣好玩的貨櫃市集也是來新北耶誕城必逛的重點之一,今年的貨櫃市集還特別與LINE合作,推出免費下載耶誕城限定貼圖的活動喔!甚麼?還沒來逛過?再不來就要落伍啦!

每年歡樂耶誕城都會推出限量耶誕城週邊商品,今年特別與台灣原創印花設計品牌「印花樂」創意聯名,以桑塔熊及今年的主題「太空、星球」為發想,碰撞出與以往不同的、充滿童趣及想像力、高質感並符合環保意識的多樣週邊商品!

 
 
★桑塔星球耶誕圍巾-宇宙藍/耶誕紅
宇宙藍代表著浩瀚夜空、耶誕紅則是我與你之間的甜蜜約定,無論是情侶、半熟兩人或是親子,各自圍上今年冬天最溫暖的顏色,並肩走到新北耶誕城,就是一種幸福感。
 
★桑塔熊太空杯套、托特包
桑塔熊也愛環保~太空圖案降落在環保杯套上,搭配雙色印花托特包,走在各大星系中,你就是最引人矚目的那顆星!

★桑塔號火箭明信片
快來寫下你的祝福與心願、搭載著桑塔號,為您特急件送出!
 
有別於一般明信片、以布棉材質製作圖樣而成的桑塔號火箭明信片,收到時摸起來暖手、讀起來暖心啊!就算是放著收藏也很不錯喲!
★耶誕星球襪-大人/兒童
這個不推不行啊!超級可愛的耶誕星球襪,與台灣創意團隊25TOGO DESIGN共同開發BALL SOCKS球襪,透明半圓罩的外包裝,可愛得讓就你自動打開荷包,無論是大人款還是兒童款、以鮮艷的配色與雙腳並攏時才能看出桑塔熊全貌的有趣設計,絕對讓你成為耶誕城眾人注目的焦點!好襪子、不穿嗎!


被耶誕城週邊商品撩得不要不要嗎!還不止這樣喔,今年在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與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進駐許多美食及玩樂品牌貨櫃市集,讓你逛到欲罷不能、小心忘記回家!
✪桑塔星系(市民廣場)
知名手機品牌華為在耶誕城貨櫃屋搶先展示最新機款,並且舉辦「新北耶誕城 夜拍大賽」,邀請大家於耶誕城期間使用任一型號華為手機拍下你眼中最美的新北耶誕城夜景,就有機會獲得新一代旗艦手機Mate20 Pro等多項好禮。現場華為耶誕貨櫃屋的內部設計也特別搭上今年星空主題,走在裡面彷彿置身銀河系中,Bling Bling超華麗、超時尚的拍照區,絕對是所有網美、網帥不能錯過的打卡點,快來裡面瞧瞧吧!

遠東集團也特別設置引爆粉紅少女心的「星空祈願室」,粉紅色的貨櫃內裝,搭配銀白色祈願新月、軟綿綿的雲朵、PINKY耶誕樹及白粉相間的禮物盒,如此粉嫩甜美的網美牆,絕對是來耶誕城必拍的熱門打卡點之一!拍完照後,到星空祈願室用手機上傳你的心願,就有機會可以得到iPhone!網美們,快來拍美照許願抽獎吧!也許你就是耶誕最幸運的那顆星!
中保集團旗下餐飲品牌以創意異國料理為特色的「棧直火廚房」,今年首度現身耶誕城,推出限定煙燻牛胸腹真玉米餅、騷莎多力多滋、重酪起多司等美味應景耶誕餐點;中保無限家生活館則推出太空系列主題餐點,如星球牛肉三明治、銀河煙燻牛肉沙拉等,兩家別出心裁的美味餐點只有在桑塔星系才吃得到!此外,為呼應耶誕城星系主題,精心打造了「無限號駕駛艙」,讓您如同置身在浩瀚銀河系裡探險一般!如果完成現場體驗活動,即可當場免費兌換1份特製星球薯條,各位星際旅客千萬不要錯過阿!
走在桑塔星系遠遠就看到穿著太空裝的熊大跟莎莉降落在LINE太空站的屋頂上,是不是超吸睛?進入LINE太空站後,開啟GPS與藍牙,在LINE NOW官方帳號中傳送照片,系統就會自動合成耶誕相框送給你,還有免費貼圖可以下載,想與星際風熊大、莎莉合照就趁現在! LINE FRIENDS口袋商店推出「新北耶誕城特輯」專區,只要消費就可獲得火箭筒爆米花或參與太空漫步抽抽抽樂活動!這麼好玩又有趣的LINE太空站,就等大家來體驗啦!此外,從12月開始連續4個週六,八位人氣貼圖畫家現身耶誕城舉辦見面簽名會,其週邊商品也會一起快閃來到此,大家要好好把握唷。
✪幻彩星系(站前廣場)
站前廣場化身美翻天的幻彩星系!除了有創造華麗聲光秀的LED「迷幻星球」、高人氣踩踏光影互動裝置「THE POOL許願星池」,以及帶您穿梭宇宙的銀河特快車等,這裡每天晚上都超熱鬧!玩累了,總要填飽肚子,這裡的貨櫃美食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最吸睛的莫過於「悠遊卡BABO ARMS 珍珠手作自動化茶飲」!仔細一看,貨櫃內負責加茶、控制甜度及冰塊、搖飲料的竟是一臺可360度旋轉作業的「機械手臂」,這台由丹麥生產製造、台灣系統開發的機械手臂,從點餐、支付、製作飲料都是全自動,非常具有未來感,完全與耶誕城主題相呼應!如此兼顧美味與高科技的手搖飲料,到了現場一定要來嚐鮮!
另外,還有爸爸媽媽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的「伯寶行」貨櫃!在耶誕期間推出限量的波力商品,包含各式各樣好用文具組、益智積木組等,保證讓小朋友們目不轉睛、愛不釋手,各位爸媽荷包準備好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0830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