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善髮質第一步 精油萃取呵護秀髮


發佈時間:2018/10/11 12:00

現代人幾乎每天都要洗髮,但市面上販售的洗髮、護髮產品琳瑯滿目、品牌眾多,到底該選擇哪種成分才好呢?專家建議,清潔效果強的洗髮精,含界面活性劑、皂性成分多,頭皮容易愈洗愈癢、頭髮愈洗愈乾燥,如果是皮膚敏感的民眾,建議使用含溫和植物成分的洗潤髮產品,較不刺激。

美妝專家 Kevin:「現代人常常會有這種頭皮不舒服的困擾,主要來自於有兩個原因,有些時候可能是過度清潔;此外就是可能所使用的洗髮精不適合自己的頭皮,所以挑選隊的洗髮精很重要。」
來自日本專業保養品牌最新推出植物系洗髮精,以植物精油作為訴求,徹底修護乾燥受損髮絲。
藝人 洪棠:「我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我都會挑選清潔力非常強的洗髮精可是往往發現效果不太好。這次錄完影才終於找到我的命定洗髮精,它是植物精油萃取,洗完非常的乾淨之外還非常柔亮。」

想跟電視電影藝人一樣擁有飄逸輕盈秀髮,除了生活飲食正常,減少染燙外,專家更建議首要條件應是慎重挑選洗髮用品,讓居家洗髮也能享受專業養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IOLISS#洗髮精#洪棠#美髮#KEV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145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