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裙子配膚色打底褲!連身裙配長褲 被老闆約談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0:37

大陸年輕人現在流行「醜的衣服上班穿」,起因於日前,有大陸年輕上班族為了保暖,洋蔥式穿搭惹怒老闆,還被老闆約談,稱穿得「太噁心」,她PO網求評論,結果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但也有不少年輕人贊同原PO立場,認為:自己現在上班連臉都懶得洗,起床後用毛巾或洗臉巾擦一下眼睛,再刷個牙,就直接出門了,衣服,圖個舒適就好。

圖/翻攝自微博 新浪新闻

 
一位大陸上班族,她在紅色制服下,穿了一條膚色加厚打底褲,腳上套了一雙有毛的平底鞋,被老闆娘罵穿得噁心,另一位大陸民眾也同樣被老闆罵穿得太噁心。

大陸民眾:「一個帽子其次是一個全方位360度,只露眼睛的防護面罩,臉就不露了因為沒有洗,其次就是我這個小紅手套,還有就是長款的全方位包裹的羽絨服,一般進辦公室就這樣一個裝扮。」

由於大陸今年冬天特別冷,不少人騎電動車上班,把能穿的全穿上了,沒想到保暖上班穿搭,被老闆約談。

 
上海大學社會學博士生林澤宇:「大家對於男性和女性他們的外表形象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對於女性更多會賦予她美麗漂亮的外觀期待。」

討論越來越熱烈,於是「上班穿搭比醜」成為熱話題,大家紛紛PO出自己的隨興穿搭,一位網友笑稱有時候連自己的媽媽都皺眉。

大陸民眾:「當時我的鞋子洗了,然後我媽她在樓下等我,讓我跟她一起去買菜,我就順手穿了一雙,穿完之後我下樓,我媽就說穿得有點丟人。」

這位年輕人的母親剛說完,一進電梯果然立刻有人盯著她的鞋子看,類似的影片引發熱議,吸引超過百萬人按讚分享和留言。

大陸晨視頻:「以前這個衣服醜不穿了,現在這個衣服醜留著上班穿,能夠準時上班已經是最大的尊重,乾淨整齊不就行了嗎,職場又不是我的秀場。」

有人認為噁心穿搭一個比一個能逼瘋老闆,也有人認為它彰顯了年輕人對上班的個性和態度,那就是我都活著來上班了,你還奢求甚麼別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暖#流行#年輕人#批評#上班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7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