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9:31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新娘出嫁,喜氣洋洋,但旁邊鬧婚的親朋好友,不斷拿彩帶往新娘禮服和臉上噴,從錄影畫面可以看到,新娘摀著臉,不是害羞,而是因為臉部燙傷了。

燙傷起水泡,滿頭都是繃帶,沒想到舉辦個婚禮,卻差點毀容,其實狂噴彩帶或像雪花般的噴霧,是對岸鬧婚的習俗之一,然而玩過頭,也會造成新人困擾。

新人滿心歡喜,精心籌畫了三個多月,結果憧憬已久的夢幻婚禮場地,全被噴到亂七八糟,妝容全毀,最後草草進行儀式,成了終身遺憾,而這對新人則是遭遇彩帶攻擊,全身都被彩帶覆蓋,網友戲稱,是掉進盤絲洞了嗎?

 
化妝師:「就很氣人,好好結個婚被噴成這個樣子,然後就很氣人嘛,都是新郎的朋友他們搞的。」

大陸這類鬧婚習俗,雖然氣氛歡樂,不過安全性有待商榷,消防專家提醒,噴霧彩帶多半保存在乙醇、甲烷等有機溶劑中,遇火容易燃燒,尤其婚禮等喜慶場合,少不了鞭炮燃放,一個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

大陸消防影片:「通過實驗可以看到,彩帶在遇到明火後,瞬間形成很長的火焰,噴雪在遇到明火後,火焰長度不及彩帶,但覆蓋面較大。」

狂噴泡沫、撒彩帶,親朋好友鬧婚太過火,結果被旁邊的阿姨一把推開,大陸的鬧婚習俗,存在安全隱患,不能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浙江台州#婚禮#鬧婚#彩帶#灼傷#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