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陸眼科醫師手術台爆打患者 海馬藥酒竟是塑膠製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8:39

中國大陸誇張的醫療問題,廣西一家眼科醫院,手術台上,疑似溝通不良,醫師當場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而在廣東出現假藥酒,受害者喝了2年才發現,泡在藥酒裡的海馬,是塑膠製的。

圖/翻攝自 微博 @头条新闻

 
患者:「眼好痛脹呦。」

眼科手術台上,醫生竟然粗暴地拳擊患者頭部!

眼科醫生:「不用滴不用滴。」

 
微博上,曝光這段發生在2019年的醫療暴力!事發醫院是中國大陸連鎖的「愛爾眼科」,在廣西的貴港分院,執刀的醫生是兼任院長。

患者因為左眼白內障,看不清楚,才進行手術,沒想到手術後,左眼失明。

患者兒子:「這種人不該做醫生,剛剛做的時候,她(母親)就說有點疼後來動了一下,被他(院長)捶幾下,後來就喊了很大聲,不是為了按壓的,用力捶下去,可能想捶昏在動手術,左眼就做得不成功。」

該醫院聲明,CEO被免職、院長停職。但是聲稱,因為局部麻醉,患者仍不舒服,伸手試圖觸摸眼部,但是,眼部周遭,是手術無菌區域,一旦觸摸,可能發生感染。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患者聽不懂普通話,多次提醒無效,醫生為了避免發生危險,情急之下粗暴地對待患者,調查組認為不論是什麼原因,醫生都不可以粗暴地對待患者。」

中國大陸的醫療問題,廣東還出現「假藥酒」,一對海馬只要約120台幣,受害者喝了兩年,才發現是塑膠製的假海馬,還好身體沒有異樣。

陸媒指出,一對海馬正常行情至少200人民幣,超過8百台幣。天冷喝藥酒進補,得注意藥酒購買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醫療問題#眼科醫院#溝通不良#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809

0.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