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佈了!李尚福被免職、戰狼秦剛拔除國務委員


發佈時間:2023/10/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3:35
圖/TVBS
圖/TVBS

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今年8月29日公開露面後就一直神隱,引發外界揣測,今天(24日)大陸官媒證實,李尚福確定被免除國務委員、國防部長等職務,還有先前被罷黜外交部長一職的戰狼秦剛,也宣佈被拔掉國務委員。

前國防部長李尚福:「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

 

8月中時講到台海立場很堅定,他是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但自從8/29公開露面後,就一直神隱,引發外界揣測,如今大陸官媒證實,李尚福確定被免除所有職務。

央視主播:「於2023年10月24日的決定,免去李尚福的國務委員,國防部長職務。」

報導中指出李尚福已被免去國務委員,以及國防部長,還有中共中央軍委委員職務,成為繼前外交部長秦剛後,再被罷黜以及失蹤的高官,先前有傳聞說很可能是因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再出手整肅火箭軍,李尚福受牽連因而中箭落馬。
 

圖/TVBS

國防安全研究院國防戰略與資源所長蘇紫雲:「軍事高階領導人的部分,這一波的整肅,應該就是貪腐為主,可以看得出他的脈絡,就是軍工體系的航天系統,及火箭軍系統,還有戰略資源部隊系統,可能產生嚴重貪腐問題。」

專家認為這一波整頓主要是以整肅貪腐為主,不過現年65歲的李尚福,今年3月才被任命為國防部長,上任僅7個月就被拔官,也成為中共最短命防長。

前大陸外交部長秦剛:「台灣問題是中國核心利益中的核心。」

圖/TVBS

而今年7月才被免去外交部長職務的秦剛,現在再被宣佈,拔掉國務委員職務,同時也頒佈新的人事令,財政部黨組書記,藍佛安接替劉昆,成為財政部長,科學院副院長陰和俊,出任科技部部長,但無論免職令或是人事令,中方都沒詳細說明,留給外界更多想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免除職務#國防部長#李尚福#被罷黜#戰狼秦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366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