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一泡尿!工人原料倉小便 青島啤酒市值慘崩296億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17:55
啤酒廠工人疑似被拍到在原料倉內小便。(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啤酒廠工人疑似被拍到在原料倉內小便。(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微博)

青島啤酒近日遭爆出,有工人在啤酒廠原料倉內小便,大批民眾看到影片後震驚不已。這起事件也立刻震撼青島啤酒股價,《時間財經》指出,今日開盤後,青島啤酒股價低開超5%,股價低至每股75元,市值一度縮水67億元人民幣(約296億元新台幣)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青島啤酒員工疑似爬進原料倉小便的影片,19日開始在網上瘋傳,大批網友痛批「這絕不是第一次」、「這麼大的品牌,鬧出這種事件真讓人害怕」。今日開盤後,青島啤酒股價跳水,市值一度縮水67億元人民幣,再次讓網友譏諷是「最貴一泡尿」

 

青島啤酒開盤後股價跳水。(圖/翻攝自時間財經)

事發後,青島啤酒於20日晚間發表聲明,稱公安機關已經介入調查,受影響麥芽已經全部封存。公司將繼續加強管理力度,確保產品品質。歡迎消費者監督。《每日經濟新聞》報導,一名知情人士21日透露,影片中人員是外包員工,拍攝地點並非啤酒原料倉庫,而是露天公共場所。影片拍攝者與影片中人士,疑似在事發當天就被公安局控制。
 
《金融界》指出,青島啤酒盈利能力佳,2023年上半年,公司盈利約為34億元人民幣(約150億元新台幣),但在二級市場上,股價卻與之背離,今(2023)年股價跌逾20%,市值蒸發360億元人民幣(約1593億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島啤酒#工人#小便#股價#市值#蒸發#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04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