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年禮?陸男帶18歲女友「溜冰」慶生 竟收壺裝大禮遭逮捕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4:26
該名女子被男友騙去溜冰沒想到竟是吸毒,一開始竟毫不知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被男友騙去溜冰沒想到竟是吸毒,一開始竟毫不知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中國大陸18歲女子才正要展開「成年禮」的第一步,沒想到竟遭到男友哄騙吸毒,讓成年禮蒙上陰影。根據報導,該名女子原先請求男友帶她去「滑冰」,沒想到男友反過來帶她去「溜冰」,而後被警方查獲兩人吸毒,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該名男子拿出一壺白色顆粒冰毒供女子吸食,隨後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新聞網&九派新聞)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有一名18歲女子生日當天向男友提出想要「去滑冰」的生日願望。男友表示「我帶你去溜冰,那可比滑冰好玩多了」,沒想到該名男子口中所謂的「溜冰」竟是吸毒的意思!隨後男子跟著女子到她的出租屋內,並拿出了一個「禮物」給女子。只見男子手拿裝有吸管的「玻璃壺」和一包發亮的「白色顆粒」,也成為女子的「生日與成年禮物」。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兩人後一週也在女子租屋處溜冰(也就是吸毒)。
 
兩人最終因吸食冰毒被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新聞網&九派新聞)

而後警方獲報後到達現場,兩人因吸食冰毒而被景德鎮市公安局昌江分局大隊查獲。經過調查,該名男子對其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被處以治安拘留;而該名女子因收留男友在其租屋處吸食毒品,涉嫌「收留他人吸食毒品罪」,目前被採刑事強制措施。全案仍在調查中,不過此事件也讓該名女子的18歲成人禮蒙上一層陰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中國#成年禮#吸毒#溜冰#滑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10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