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星傳奇」上市 周杰倫母持股市價逾16億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4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00:51

藝人周杰倫多年工作夥伴,馬心婷敲鑼報喜,巨星傳奇集團有限公司,13日香港上市。

圖/翻攝自微博

 
巨星傳奇,這次IPO全球發售1.266億股股份,發行價為每股4.25港幣,13日開盤價為5.75港元,盤中一度飆漲超48%。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資訊顯示,周杰倫媽媽葉惠美,和周杰倫經紀公司杰威爾負責人楊峻榮,持有約巨星傳奇27.6%股份,用發行價計算就價值5,400萬美元,約合台幣16.69億。

巨星傳奇董事會主席馬心婷:「我們將以本次上市為起點,繼續借助不同業務組成部分之間的優勢,創造協同效應,未來積極布局元宇宙,明星IP直播與電商業務。」

公開訊息顯示,巨星傳奇集團有兩大業務。新零售產品方面,主要以健康管理產品和護膚品的開發及銷售為主,另一項則是IP創造和營運。

 
周杰倫好友劉畊宏,能有健身偶像IP,在抖音等平台迅速漲粉,幕後推手就是巨星傳奇。雖然周杰倫本人沒有持股,但巨星傳奇涉及周杰倫,或是和他有關的智慧財產權產品,就占將近四成營業額,公司上市後要如何將低對周杰倫的依賴,還能維持收入,是外界觀察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劉畊宏#巨星傳奇#股份#馬心婷#葉惠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065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