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水洗粽葉!業者挨批噁心 強硬回嗆:比你家臉盆乾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07:57
中國大陸某商家「便斗清洗粽葉」畫面瘋傳。(圖/翻攝自@新浪網 微博)
中國大陸某商家「便斗清洗粽葉」畫面瘋傳。(圖/翻攝自@新浪網 微博)

端午連假家家戶戶都在吃粽子,但近日陸網瘋傳一段「馬桶水洗粽葉」的畫面引起熱議;某家店鋪被爆出,在包粽子前將粽葉成綑放在蹲式的便器當中,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噁心,怒斥業者罔顧衛生安全及食用觀感。不過面對輿論圍剿,業者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回嗆酸民「臉盆沒比較乾淨」。

端午節家家戶戶都有吃粽子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爭議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雲南昆明,一處商家被指控「在馬桶水洗粽葉」,認為這樣的罔顧食安的行為該當被曝光;遭到炎上後業者也火速出面回應,強調自己賣的是衛浴用品而非食品,用來洗粽葉的也是「沒用過的展示品」,另外使用的水源也是從水箱提供,認為酸民不清楚事情原貌就開槍的行為令人無語。

業者強調自己用的馬桶是展示品,衛生安全無虞。(圖/翻攝自@新浪網 微博)

「能理解就理解吧」,業者進一步表示,自家經營的店鋪也沒有聘請員工,就算真的有什麼問題,也都是自家人在吃的粽子,認為外人沒立場站在道德制高點評斷;另外業者也回應酸民直呼,自己用的都是保證100%乾淨的展示設備,回擊嗆聲表示,酸民家裡的臉盆都不見的比自己的馬桶乾淨,「你不理解我也懶得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節#粽子#粽葉#馬桶#臉盆#大陸#衛浴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3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