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津2公寓爆炸整棟樓都在晃 嫌犯疑點「煙火爆竹」害死3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5:11
天津2棟公寓樓傳出爆炸,疑似是嫌犯利用煙花爆竹作案。(圖/翻攝自微博)
天津2棟公寓樓傳出爆炸,疑似是嫌犯利用煙花爆竹作案。(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天津河東區2棟公寓於13日晚上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附近居民稱,當時聽到兩聲巨響,接著就聞到燒焦味,「整棟樓都晃了」;現場冒出火光,相關爆炸影片也在網上流傳。天津警方指出嫌犯目前已被抓獲,據悉是利用煙火爆竹作案。
 
綜合陸媒報導,據天津相關部門通報,13日晚間8時10分左右,天津市河東區東新街道遠翠中里13號樓5門301室、鳳岐里6號樓2門603室發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輕傷。犯罪嫌疑人為46歲的馬姓男子,已被抓獲。經調查,嫌犯是利用煙火爆竹作案。

 

爆炸後大量建築物的碎片散落在地,還有居民家中開始起火,消防員試圖滅火。(圖/翻攝自微博)

有附近居民指出,鳳岐里6號樓共6層樓,爆炸是發生在頂樓,而遠翠中里13號樓的爆炸地點則在3樓,但2樓至5樓都受到嚴重影響,發生爆炸時,居民稱聽到了響聲「整棟樓都晃了」。有記者在附近詢問多個店家,但店家均表示不認識馬姓嫌犯,也不清楚為何該男子會在這兩個地點作案。
 
現場影片顯示,爆炸公寓受損嚴重,大量建築物碎片、雜物散落在街上,公寓的陽台及、欄杆等都扭曲變形;其中一戶居民家中疑似因爆炸起火,消防員趕緊用水槍試圖滅火。
 

 

 

 
相關影片也在微博、推特等社群平台上流傳,引發許多中國大陸網友表示震驚。部分民眾本來以為是天然氣爆炸,結果當局公布是嫌犯利用煙花爆竹犯案,有人擔憂恐怕會讓政府以後對這類煙花爆竹的管控更加嚴格,「太嚇人了」、「沒想到居然是人為」、「很容易有模仿犯」、「這麼大的爆炸,是煙花爆竹造成的?」、「人禍比天災可怕一萬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天津#爆炸#爆竹#煙花#煙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4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