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遼寧艦美女少校朱悅萌亮相 甜喊:歡迎年輕人加入我們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5:43
遼寧艦少校朱悅萌在首場「代表通道」採訪活動亮相。(圖/翻攝自央視)
遼寧艦少校朱悅萌在首場「代表通道」採訪活動亮相。(圖/翻攝自央視)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首場「代表通道」採訪活動,於今(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代表、大陸首艘航母遼寧艦美女少校朱悅萌,盤點在艦上8年工作點滴,並張開雙臂呼籲「歡迎更多年輕朋友投身航母事業,和我一起駛向更遠的海」。

 

朱悅萌在遼寧艦上工作8年。(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33歲的朱悅萌,是海軍遼寧艦的政治教導員,同時也是遼寧號上唯一女性基層主管,去年10月剛獲選全軍優秀政治教員。她於2015年以海軍航空大學研究生畢業後,唯一的目標就是到航空母艦上工作。陸媒指出,朱悅萌為了獲得上艦資格,只用半個月就記住艦上3千多個艙室的位置,相當優秀。
 
在艦上工作8年的她,曾任職於作戰、機電和航空等多個部門,一路升至上校。她於今日分享在工作中印象深刻的回憶,稱艦載機首次夜間著艦的那晚尤其驚心動魄,她在塔台負責保障任務,當大家焦急地等待時,巨大的發動機聲音由遠而近,伴隨一聲巨響,戰鷹穩穩烙下,當場所有人打破沉寂發出歡呼聲。

 
朱悅萌當兵前舊照。(圖/翻攝自微博)

 

朱悅萌稱她的身邊有服役近30年的專家型「兵王」,也有滿懷激情的「00後」新兵,有來自五湖四海18個民族的少數民族艦員,也有許多女操舵手、女雷達兵等,大家把青春和夢想融入祖國的航母事業,千人同一艦,萬里不迷航。她最後也不忘呼籲更多青年朋友投身航母事業,與她一起「闊步星辰大海、逐夢萬里海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兩會

#大陸#人大代表#朱悅萌#遼寧艦#少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6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