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頭顱還沒找到 友人再爆:前夫花她錢撒幾十萬港幣裝闊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1:00
蔡天鳳前夫涉有重嫌。(圖/翻攝自蔡天鳳IG、臉書)
蔡天鳳前夫涉有重嫌。(圖/翻攝自蔡天鳳IG、臉書)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轟動全亞洲,據香港警方消息指出,蔡天鳳鄺姓前夫一家涉有重嫌,目前4人皆已遭逮捕。蔡天鳳好友昨(25)日接受採訪,提到鄺男一直以來都拿蔡天鳳的錢「裝闊」,即便花幾十萬港幣請朋友喝酒也毫不手軟,事蹟曝光後引起民眾一片譁然。

更多新聞:愛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蔡天鳳母1暖舉惹哭全網

 

蔡天鳳離婚後仍接濟前夫一家人。(圖/翻攝自蔡天鳳IG)

蔡天鳳生前家境富裕,在求學時期認識鄺姓前夫,18歲就與對方結婚並育有2個孩子,婚後3年傳因個性不合導致兩人離婚,但蔡天鳳仍擔起照顧前夫一家人的責任,不僅購入房地產提供前夫、前公婆、前大伯(前夫的哥哥)一家4口居住,該房屋也登記在前公公名下,沒想到當蔡天鳳透露有意將現有房子賣掉並另尋他處供鄺姓一家生活後,對方竟起了殺機,最後導致悲劇發生。

蔡天鳳好友「豹太」昨日晚間接受香港節目《東張西望》採訪時表示,鄺男家境普通,和蔡天鳳離婚後仍靠對方接濟生活,除了提供住處之外,日常生活所需也不遺餘力,就連鄺男提出需要錢做生意,蔡天鳳在知道高機率賠錢的前提下也二話不說拿出資金幫助前夫。此外,蔡天鳳原司機請辭要另聘他人時,鄺男家人表示「不如給妳大伯做」,蔡天鳳則認為若對方需要這份工作就給他賺,因為當時的她也信得過鄺家人,不料,此決定竟成為這起駭人烹屍案的重要關鍵。

 
更多新聞: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豹太說道,命案發生當天,前大伯應如往常一樣,在放學時間前往蔡天鳳住處載她到學校接女兒,只是這天最後目的地竟為龍尾村。眾人再次見到蔡天鳳時已剩下遭肢解的屍塊,甚至一部分已被烹煮丟棄,警方在冰箱中找到死者雙腿,於一旁則找到2鍋帶有人體組織的湯,而頭顱、身體、雙手至今仍下落不明。

知情人士透露蔡天鳳前夫愛裝闊。(圖/翻攝自TVB《東張西望》)

豹太身旁的男姓友人接著爆料,鄺姓前夫一直在裝闊,一個晚上霸氣掏出數十萬港幣請人喝酒都不心疼,花錢總是大手大腳,殊不知平時全靠蔡天鳳接濟。豹太則表示,即便如此,蔡天鳳從未在他人面前說過前夫壞話,對於好友的遭遇她哽咽道「Abby(蔡天鳳)真的是個好人,她今世就是位天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蔡天鳳#名媛#分屍#命案#前夫#裝闊#肢解#龍尾村#豹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89

0.2726